•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本科快讯

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新增4个本科专业,2020年夏季高考开始招生!

2020/6/21 18:43:44   来源: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喜讯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新增4个本科专业:数字媒体技术,大数据技术与应用,物流工程,建筑设计。2020年夏季高考正式招生,欢迎广大考生填报,填报代码:13717。我校现开设本科专业14个,专科专业40个。以工为主,经、管、文、艺多学科协调发展的专业体系。新增专业介绍1数字媒体技术...

喜讯


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新增4个本科专业:数字媒体技术,大数据技术与应用,物流工程,建筑设计。

2020年夏季高考正式招生,欢迎广大考生填报,填报代码:13717。


我校现开设本科专业14个,专科专业40个。以工为主,经、管、文、艺多学科协调发展的专业体系。


新增专业介绍

1

数字媒体技术


国家863计划自2003年以来

支持数字媒体技术的研发

数字媒体行业发展前景广阔

欢迎填报广科大数字媒体技术专业



培养目标

本专业面向当今信息化时代,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极强的数字设备操作能力、数字软件应用能力、流媒体设计制作能力以及网络报刊编辑能力,从事数字媒体开发与数字传播的高素质高层次技术技能型人才。


主要课程

计算机图形学、视听语言、摄影摄像技术、平面设计与数字图像合成、三维图形技术、数字音视频处理技术、数字影像后期合成、数字媒体技术、虚拟现实技术、非线性编辑技术等。


就业方向

毕业生可在各类传媒公司、数字出版企业、文化传播公司、影视制作公司等传媒机构、游戏制作公司、动画公司、多媒体软件开发机构等数字媒体产品开发企业,以及其它企事业单位从事数字影视创意与制作、动画设计、网络游戏设计及制作、数字媒体产业策划与创意等数字媒体设计、制作和研发等工作岗位。


2

大数据技术与应用


中国大数据产业起步晚,但是发展速度快

预测2025年中国大数据人才缺口达到200万

大数据时代已来临


培养目标

本专业立足广东经济社会发展和粤港澳大湾区经济建设带动的产业行业信息化升级、新型工业化进程所需,以服务区域行业产业信息化、智能化为宗旨,以从事大数据采集技术、存储技术、数据分析与处理技术等为重点职业方向,以职业岗位需求定位人才培养目标,以产教融合、企业参与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面向生产、建设、服务和管理第一线培养高素质、高层次的技术技能型大数据技与术应用专业人才。


主要课程

Python语言程序设计、NOSQL数据库原理及应用、数据结构及算法设计、JAVA语言程序设计、大数据存储与处理技术(hadoop)、大数据开发技术(spark)、区块链技术概论、大数据可视化技术等。


就业方向

本专业以职业需求为导向,毕业生主要服务于金融机构、政府数据中心、互联网企业、零售、保险、电子商务、医药和银行等社会各项领域,具有良好的就业前景;能够胜任以大数据系统研发工程师、大数据应用开发工程师、大数据分析师、数据可视化工程师、大数据运维工程师为典型的大数据行业的工作。


3

物流工程


经济一体化和计算机通讯技术

促进了物流业的发展

物流专业人才被列为我国12类紧缺人才之一

欢迎填报广科大物流工程专业



培养目标

本专业致力于培养掌握现代物流和供应链管理的基础理论和主要技术、方法,熟悉物流行业包括邮递业、电商物流等相关行业的发展趋势,具备独立观察、研究、分析、解决物流和供应链管理实践问题的能力,具有从事物流企业管理、供应链系统分析和优化的综合能力,能在专业物流企业、各种企事业单位从事物流生产规划和管理等方面的应用型、复合型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

物流学概论、物流仓储技术、运输管理实务、物流信息系统、供应链管理、项目管理、工程技术学、物流运筹学、生产运作与管理、经济法、电商物流运营管理、采购管理实务、国际货运代理实务、物流系统规划与设计。


就业方向

主要从事粤港澳大湾区

(1)各类生产、服务型工商企业及政府、行业主管部门,从事商品采购管理、供应商管理、招投标、仓储管理、运输管理、生产运营、客户服务等工作。

(2)电商物流、邮递等线下电商实体物流配送、跨国物流管理、供应链、渠道管理、物流成本分析与控制等相关岗位。


4

建筑设计


目前国家建筑师的缺口还很大求

由于它的专业性极强和无可替代性

建筑设计也是金饭碗专业

欢迎填报广科大建筑设计专业


培养目标

本专业立足广东,面向粤港澳大湾区发展与“一带一路”建设,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良好的工程素养、美学修养和职业道德,掌握建筑设计学科的理论知识、设计技能和建设项目的管理法规,了解建设项目策划、管理和运作实务、具备建筑设计全过程技术服务的应用型高素质人才。


主要课程

建筑设计、建筑工程制图、房屋建筑学、建筑材料、建筑结构、建筑经济、建筑设备、装配式建筑设计与BIM技术设计应用、公共建筑设计原理、居住建筑设计、建筑美术基础、构成设计、计算机辅助设计(参数化设计)、绿色建筑设计、城市规划原理、建筑力学、测量学、节能技术、装饰工程、工程投资等。


就业方向

毕业生主要面向住房和城乡建设、国土规划等相关管理部门,建筑、规划、景观、市政等方向的设计院(公司、事务所), 房地产开发建设公司、建筑咨询技术服务企业、室内装饰和工程企业。从事建筑设计、装饰设计、景观设计、工程项目管理、技术服务等工作。


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是经教育部批准的全日制民办职业本科院校,学校占地1607亩,建筑面积60万平方米。全日制在校生18000多人,专任教师1035人。学校建立起以工为主,经、管、文、艺多学科协调发展的专业体系,开设本科专业14个,专科专业40个,建校至今已向社会输送近4万毕业生,近三年平均就业率为99%。



标签: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深圳技术大学药学院建设方案通过论证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