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考解读

广东不招文科生的大学

2020/6/23 18:00:13   来源:求学参考网整理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今年是高考文理分科的最后一年可能还有很多同学不知道有的高校是不招文科生的!这些高校有什么特别之处呢?实力如何?赶紧往下看吧!细数广东这几所不招文科生的大学根据2019年夏季高考招生情况进行整理,2020年各校具体招生情况,请以学校官方发布的招生简章为准!1.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

今年是高考文理分科的最后一年

可能还有很多同学不知道

有的高校是不招文科生的!


这些高校有什么特别之处呢?

实力如何?

赶紧往下看吧!


细数广东这几所不招文科生的大学


根据2019年夏季高考招生情况进行整理,2020年各校具体招生情况,请以学校官方发布的招生简章为准!


1.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


哈工大(深圳)由哈工大与深圳市政府合作共建,是哈工大的一个校区,是迄今全国唯一一所从上向下办学的新型大学,在14年的研究生院办学基础上开始向下延伸招收本科生。哈工大(深圳)是首所进驻深圳招收本科生的中国九校联盟(C9)成员、国家“985工程”建设高校和“双一流”建设A类高校。


全职教师中78人次入选国家级人才计划,254人次入选地方级人才计划,80%以上具有海外留学或工作经历,90%为国家及深圳市政府认定的各级高层次人才!


已建成1个工信部重点实验室、1个广东省重点实验室、1个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17个深圳市重点实验室、18个深圳市工程实验室、8个深圳市公共服务平台和3个深圳市南山区创新机构。


哇,这真的是理工科学子的理想求学殿堂

然而却与文科生无瓜


2. 深圳技术大学


深圳技术大学是广东省和深圳市高起点、高水平、高标准建设的本科层次公办普通高等学校。学校充分借鉴和引进德国、瑞士等发达国家一流技术大学先进的办学经验,努力建成一流的应用型技术大学。


目前设立了中德智能制造学院、大数据与互联网学院、新材料与新能源学院、城市交通与物流学院、健康与环境工程学院、创意设计学院、工程物理学院、质量和标准学院、国际交流学院、商学院等10个学院。已开设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物联网工程、光源与照明、交通运输、汽车服务工程、工业设计等高度契合经济发展和产业需求的专业。


好吧,文科生表示打扰了...


3. 汕头大学医学院


汕头大学医学院前身可追溯到1924年成立的潮州产科传习所。历经汕头市产科学校、汕头市卫生技术学校、汕头卫生学校、汕头医学专科学校等等数度更名、重组、升级,1983年9月经国务院批准,并入汕头大学,升格为汕头大学医学院。自此,汕大医学院成为粤东唯一一所也是级别最高的医学教育高等院校。


学院现开设“5+3”一体化临床医学专业、五年制临床医学专业、五年制口腔医学专业、四年制护理学专业。拥有5所直属附属医院和1所口腔门诊部,另有6所非直属附属医院和14个临床教学基地。


汕大医学院不但历史悠久

而且实力杠杠啊

文科生表示那都是别人家的大学...


4.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是由享誉全球的知名高等学府以色列理工学院与汕头大学合作办学的一所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中外合作大学,坐落于广东省汕头市。


2018年,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被列入广东省“高水平大学建设计划”,成为入选该项计划的最年轻的高校。材料科学与工程、食品科学与工程、化学工程与技术、环境科学与工程等四个学科同时被列为高水平大学重点建设学科。


emmm,就是那个一年9万多学费的大学

而且教学语言全英文!


5. 南方科技大学


南方科技大学(简称南科大)是深圳在中国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时代背景下,创建的一所高起点、高定位的公办创新型大学。南科大根据世界一流理工科大学的学科设置和办学模式,以理、工、医为主,兼具商科和特色人文社科,在本科、硕士、博士层次办学。


本科人才培养采取“2+2”培养模式,即大学第一、二学年不分专业,实行通修通识教学,强化学科基础和人文知识,大学第三年学生可根据自身的特长和发展要求选择主修专业。


好吧,这么独特的人才培养模式

文科生真的享受不到哇


这5所大学都是,不招文科生


不过

不少理科生也纷纷表示

就算只招理科生我们也考不上啊


哎,看到这些高校只招理科生,文科生都忍不住吐槽:社会真的不需要文科生吗?

其实并不是,广东也有不招理科生的大学,只招文科生和艺术生

打开首页:2020年广东高考

标签:广东不招文科生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