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考解读

四连涨!2020年高考报名人数创历史之最!广东一本上线率仅12.9%!仅四成读本科!

2020/6/24 11:53:38   来源:求学参考网整理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教育部公布2020年全国高考报名人数1071万人!创下高考报名人数之最!复读生高达187万人太难了!太难了!太难了!上大学不难,但是上个好本科还比较难,上重点本科更是难上加难!广东高考报名人数再创历史新高!2020年高考报名人数再次突破历史,创下新的历史记录。高考报名人数77.9...

教育部公布

2020年全国高考报名人数

1071万人!

创下高考报名人数之最!

复读生高达187万人

太难了!太难了!太难了!


上大学不难,但是上个好本科还比较难,上重点本科更是难上加难!


广东高考报名人数再创历史新高!


2020年高考报名人数再次突破历史,创下新的历史记录。高考报名人数77.96万人,比2019年增加:1.16万人。广东高考报名人数已连续四年上涨!广东高考2020-2017年高考报名人数情况表:


查看点击:

四连涨!2020年高考报名人数创历史之最!广东一本上线率仅12.9%!仅四成读本科!

打开首页:2020年广东高考

标签:高考报名人数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