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本科快讯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报读高中学业水平等级要求

2020/6/25 12:47:49   来源: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第十九条 在广东省,报考本校普通本科层次普通类专业,文科类考生必须参加普通高中学业水平物理、化学、生物学3门科目的考试,理科类考生必须参加普通高中学业水平思想政治、历史、地理3门科目的考试,各门考试均须获得等级成绩;且至少须有2门科目成绩达到C级及以上等级。具体要求以广东省当年招...



第十九条 在广东省,报考本校普通本科层次普通类专业,文科类考生必须参加普通高中学业水平物理、化学、生物学3门科目的考试,理科类考生必须参加普通高中学业水平思想政治、历史、地理3门科目的考试,各门考试均须获得等级成绩;且至少须有2门科目成绩达到C级及以上等级。具体要求以广东省当年招生录取工作文件为准。


第二十条 在广东省,报考本校普通本科层次艺术类(含音乐类、美术类、舞蹈类)专业,参加高考文科类文化课考试的考生必须参加物理、化学、生物学3门科目普通高中学考,参加高考理科类文化课考试的考生必须参加思想政治、历史、地理3门科目的普通高中学考;且至少须有2门科目成绩达到D级及以上等级。

打开首页:广东本科

标签: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华南师范大学毕业生返校和毕业典礼安排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