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院校动态

江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召开党员大会

2020/6/26 11:54:00   来源:江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2020年6月24日下午,在综合教学楼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党员大会,94名党员出席了会议。大会由校长华明海同志主持。学校党委书记黄锦棠同志代表党委做了主题为《坚持立德树人 加强内涵建设 奋力开创学校规范特色发展新局面》的报告,报告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并展望了今后的奋斗目标和工作设想...

2020年6月24日下午,在综合教学楼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党员大会,94名党员出席了会议。大会由校长华明海同志主持。


学校党委书记黄锦棠同志代表党委做了主题为《坚持立德树人 加强内涵建设 奋力开创学校规范特色发展新局面》的报告,报告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并展望了今后的奋斗目标和工作设想。


黄锦棠同志指出,过去的一年,学校党委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抢抓机遇,深化改革,党的领导坚强有力,党的建设全面加强,学校事业发展全面推进。展望未来,应当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着重抓好学校党的建设、内涵建设、特色建设、校园建设、规范发展,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对接全省推进学前教育“5080”攻坚行动,努力开创学校规范化特色发展新局面。


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共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中共党员大会决议(草案)》,并按照严格的选举程序,选举产生了黄锦棠、华明海、何保英、李耀麟、刘次琴五名同志为第一届党委委员,黄锦棠同志为党委书记,华明海、何保英同志为党委副书记,何保英、高务娴、王晶三名同志为第一届纪委委员,何保英同志为纪委书记。


大会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上级党组织的正确领导下,以这次党员大会为新的起点,振奋精神,开拓创新,为全面推进学校党的建设和改革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张璐同志对江门幼专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将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强化“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要充分发挥党委的主导作用,加快幼专和幼师“一体化”建设;三是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在新一届班子领导下,团结一心,齐心协力,将江门幼专办出特色、办出品牌。


新时代的蓝图已经绘就,新征程的号角已经吹响,我们相信,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我们全体干部将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共同开创学校规范特色发展的新局面!


标签:江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