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院校动态

佛山科技学院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2020/6/26 12:23:26   来源:佛山科技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6月初,教育部发布《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2019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我校共有14个项目获批为2019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此次获批项目类别涵盖“新工科建设”“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师资培训”、“实践条件和实践基地建设”“创新创业教育改革”...

6月初,教育部发布《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2019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我校共有14个项目获批为2019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此次获批项目类别涵盖


“新工科建设”

“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

“师资培训”、“实践条件和实践基地建设”

“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和“人才培养”等方面


那么,到底什么是“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呢?


  “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是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精神,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和创新创业教学改革新方式,联合国内外知名企业推出的新型人才培养项目,旨在以产业和技术发展的最新需求推动高校人才培养改革。


   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对于全校课程改革、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等有积极推动作用。


   截止目前,我校共166个项目获得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25个项目获广东省教育厅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位列广东省高校前列。


因此接下来我们要主动对接地方产业发展需要、实施产教融合,做好项目建设工作,为我校高水平理工科大学的建设发挥应有作用。


佛科院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名单

佛山科技学院

打开首页:广东本科

标签:佛山科技学院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华南师范大学毕业生返校和毕业典礼安排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