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院校动态

揭阳首所本科广工揭阳理工学院正式开工建设!2021年9月招生

2020/6/26 12:27:02   来源:求学参考网整理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6月23日,广东工业大学和揭阳市共建的一所全新大学——广工揭阳理工学院(以下简称揭阳理工学院)正式开工建设。这所大学将结束揭阳没有本科高校的历史,帮助更多学子读上“家门口的好大学”! 广工揭阳理工学院是一所理工科为主,经管艺文多学科协调发展的省市共建公办普通本科高等院校,坐落于揭...

6月23日,广东工业大学和揭阳市共建的一所全新大学——广工揭阳理工学院(以下简称揭阳理工学院)正式开工建设。


这所大学将结束揭阳没有本科高校的历史,帮助更多学子读上“家门口的好大学”!



广工揭阳理工学院


广工揭阳理工学院是一所理工科为主,经管艺文多学科协调发展的省市共建公办普通本科高等院校,坐落于揭阳市惠来县粤东新城地块。


距离神泉湾1.5公里,距惠来县城约7公里,距揭阳市区约65公里,北邻深汕高速,东接省道S235、揭惠高速,西邻汕汕高铁惠来站,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10分钟可高速接驳高铁、高铁,1小时可到达揭阳市区和揭阳潮汕机场,1.5小时可到达广州、深圳等大湾区核心城市。

广工揭阳理工学院

规划总占地1984亩,总建筑面积630920㎡,学院计划于2021年首次招生1000人,涵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工程、机械电子工程、应用化学、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子商务6个专业。


学院未来将面向地方产业发展所需,立足广东战略性新兴产业和世界级先进制造业集群,服务广东和揭阳的区域经济发展。计划2021年6月底竣工,2021年秋季招生。


广工揭阳理工学院按长期在校生20000人的规模,分首期、中期、中长期、长期四个阶段建设,总用地面积约1984亩,总建筑面积约64万平方米。首期工程占地面积约956亩,建筑面积约21万平方米,招生规模5000人。


主要建设公共教学楼、教学实验楼、图书馆、体育馆、行政办公楼、学术交流中心、学术宿舍等,配套建设大学路、科教西路、生态农田景观带,投资估算为18.21亿。工程纳入省2020年度重点建设项目,计划2021年7月竣工、9月招生办学。

打开首页:广东本科

标签:广工揭阳理工学院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佛山科技学院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