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院校动态

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20届毕业典礼

2020/6/28 11:30:18   来源: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6月24日,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毕业典礼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同步举行。党委书记吴琦琳,校长刘安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振昌,党委副书记方燕,副校长张晓燕,副校长邱广林,各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和毕业生代表在现场参加了毕业典礼,其余2020届毕业生在各分...

6月24日,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毕业典礼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同步举行。党委书记吴琦琳,校长刘安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振昌,党委副书记方燕,副校长张晓燕,副校长邱广林,各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和毕业生代表在现场参加了毕业典礼,其余2020届毕业生在各分会场通过直播的方式收看,共同铭记人生的珍贵时刻。毕业典礼由副校长李作为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毕业典礼正式拉开了序幕。


刘安华校长给所有毕业生上了最后一课,对3576名2020届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表示热烈祝贺,向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刘校长回顾了同学们与学校共同成长的历程,并向全体毕业生提出了殷切期望,坚定站好立场,以卓越的知识技能,坚忍不拔的意志在时代的浪潮中扬帆起航,勇敢追梦!


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刘安华校长致辞


徐振昌副书记宣读了《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学校领导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获奖证书。毕业生代表2017级财务管理B班罗朝元同学与大家分享了三年大学生活,表达了对师长的感恩之情和对母校依依惜别之情。教师代表机电工程学院苏佳佳老师做了热情洋溢的发言,表达了对学生浓浓的关怀和美好的祝愿,希望学生听师语,记师恩,做好人,行好路,追好梦。

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徐振昌副书记宣读《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


李作为副校长寄语同学们无论走多远,永远是大家眷恋的家,欢迎同学们常回家看看,共同见证母校的发展变化,共享硕果。

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李作为副校长主持毕业典礼


典礼在校歌《筑梦同行》中落下帷幕。


标签: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