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招考信息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三二分段自主招生共录取651人

2020/6/30 10:37:10   来源:教育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深圳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中高职三二分段(2020年入学)、自主招生(中职生、大赛获奖免试生)录取工作已经结束。共录取考生651人,具体录取情况见下表:录取类别录取数中高职三二分段214自主招生(中职生)42自主招生(大赛获奖免试生)395温馨提示1.《新生录取通知书》、《新生入...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中高职三二分段(2020年入学)、自主招生(中职生、大赛获奖免试生)录取工作已经结束。共录取考生651人,具体录取情况见下表:


录取类别

录取数

中高职三二分段

214

自主招生(中职生)

42

自主招生(大赛获奖免试生)

395


温馨提示

1.《新生录取通知书》、《新生入学须知》等材料预计将于9月份统一以EMS特快专递的形式邮寄,邮寄地址为高考报名时所填写的地址,请各位考生保持邮寄地址有人接收邮件,并保持电话畅通。

2.通过中高职三二分段、自主招生正式录取的新生,入校后在学费、住宿费、日常教学管理和毕业文凭等方面与参加普通高考的考生完全一致。


打开首页:广东自主招生

标签:深圳职业技术学院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