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院校动态

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2020年招生宣传工作

2020/7/1 11:03:57   来源: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2020年6月29日,学校召开2020年招生宣传工作专题会议,研究探讨2020年招生宣传方案。我校执行校长郭银华,党委书记苏宁,副校长廖伊曼、王列耀、王锦秀、张捷、陈美华、韩兆洲、王力东、钟森文等校领导,各二级学院(系)、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王力东副校长主持。郭银...

2020年6月29日,学校召开2020年招生宣传工作专题会议,研究探讨2020年招生宣传方案。


我校执行校长郭银华,党委书记苏宁,副校长廖伊曼、王列耀、王锦秀、张捷、陈美华、韩兆洲、王力东、钟森文等校领导,各二级学院(系)、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王力东副校长主持。


郭银华执行校长代表学校对二级院系和各职能部门一直以来支持学校招生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在董事会、党政领导班子、各二级学院、各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学校办学特色鲜明,生源质量逐年提高,办学实力得到考生和家长的充分认可。

郭校长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分管校领导要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招生宣传工作;二是各院系领导班子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要亲自部署、亲手抓招生宣传工作;三是要想方设法把各院系的学科特色、专业优势、师资力量、毕业生就业质量、先进的实验教学设施等通过多渠道多方式展示出来;四是要实现“提升华商品牌、提高生源质量”的招生宣传工作目标;五是力争圆满完成2020年招生宣传和录取工作。


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

执行校长郭银华讲话


廖伊曼副校长通过网络视频连线会议现场,她代表学校董事会做出重要指示。

廖校长要求全校上下同心协力,积极参与招生宣传工作,各院系和各部门要尽早部署、明确职责,及时更新本单位网站内容,并根据招生办制定的招生宣传工作方案,主动积极创新2020年招生宣传方式,不断扩大学校品牌影响力,吸引更多优秀生源报考华商学院!


校长助理黄伟新向在座的领导汇报了2020年招生宣传工作实施方案。他介绍了我校2020年招生计划,简要分析疫情下的招生形势,同时就线上宣传方案的具体安排和要求进行详细讲解。

他表示:我校2020年招生宣传工作将由“线下”主要宣传方式转为“线上+线下”相结合模式,学校也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制定各种政策、采取有效措施做好2020年招生宣传工作。


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

王力东副校长做会议总结


最后,王力东副校长做会议总结并提出要求:各院系和职能部门要按照郭校长、廖校长的指示以及会议部署,以“领导重视、全员参与、形式多样、宣传到位”为工作主线,按时按质完成各项“线上+线下”宣传工作,共同为2020年招生宣传工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后,各分管校领导第一时间组织二级院系、职能部门领导召开动员会,部署和落实院系招生宣传工作!

打开首页:广东本科

标签: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