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本科分数线

广州大学华软学院财务管理会计学专业2019年录取分数

2020/7/1 11:11:21   来源:广州大学华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 会计学本专业培养适应社会主义经济建设需要,具备人文素养、科学精神和诚信品质,掌握会计、管理、经济、法律和计算机应用的知识,具有专业能力和综合能力,能够在工商企业、金融企业、中介机构、政府机构、事业单位及其他相关部门胜任会计及相关工作的应用型、复合型、外向型、创新型本科人才。财务...

广州大学华软学院



会计学

本专业培养适应社会主义经济建设需要,具备人文素养、科学精神和诚信品质,掌握会计、管理、经济、法律和计算机应用的知识,具有专业能力和综合能力,能够在工商企业、金融企业、中介机构、政府机构、事业单位及其他相关部门胜任会计及相关工作的应用型、复合型、外向型、创新型本科人才。


财务管理

本专业培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社会责任感、公共意识和创新精神,适应国家经济建设需要,具有人文精神与科学素养,掌握现代经济管理理论及管理方法,具有国际视野、本土情怀、创新意识、团队精神和沟通技能,能够在企事业单位、行政部门等机构从事经济管理工作的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人才。


打开首页:广东本科

标签:广州大学华软学院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