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录取分数

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2020历年高考投档分数线

2020/7/2 19:01:53   来源:求学参考网整理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理科高考历年投档线 文科高考历年投档线 学校代码:12741创办时间:1979年属性:公办专科(建筑类) 校区:校本部、夏茅校区、清远校区面积:800亩 在校生:7700多人院系设置:土木工程系、城市建设工程系、机电工程系、经济管理系、建筑信息系、建筑与艺术系、建筑工程管理系、现...

理科高考历年投档线

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文科高考历年投档线

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代码:12741

创办时间:1979年

属性:公办专科(建筑类)  

校区:校本部、夏茅校区、清远校区

面积:800亩  

在校生:7700多人


院系设置:土木工程系、城市建设工程系、机电工程系、经济管理系、建筑信息系、建筑与艺术系、建筑工程管理系、现代商务与管理系、思想政治课教学部、继续教育学院。现有招生专业32个,涉及8个高职专业大类,14个二级门类,是广东省内开设建筑类专业门类最全的高等职业院校。


师资力量:现有专任教师412人,其中高级职称114名,博士19名,研究生学历或学位的276名,具有“双师”素质的教师达到80%,省级教学团队5个,同时聘请了200多名来自生产一线有熟练技能的技术人员作为兼职教师。聘请了15位广东省首届传统建筑名匠为我院客座教授,建立了大师工作室,传承和弘扬建筑传统技艺。近三年来,教师教科研水平不断提升。现有国家级教学成果一等奖1项,省级教学成果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省级科研项目13项,厅级科研项目23项。


教学成就:建有中央财政支持建设专业2个,省级示范性专业1个,省级重点专业5个,省级一类品牌专业1个,省级二类品牌专业3个。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9门,国家教指委精品课程1门,省级协同育人基地1个,中央财政支持的实训基地建设项目2个,省级财政支持的实训基地建设项目3个,省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学基地6项。



打开首页:广东高职

标签: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咨询招考(备注:学校+姓名)  



    温馨提醒:


    关注公众号【广东招生在线】,回复【456】可获取高考、学考、自招、高职高考、扩招等如何报考,报名入口,招生院校,招生专业,录取分数等信息。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