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考快讯

广州中考各批次志愿个数是多少?

2020/7/2 19:26:47   来源:求学参考网整理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Q:各批次志愿个数是多少?A:各批次志愿个数如下表 注:1.上述为各区各批次可填报志愿个数上限,即最多可填报公办高中和民办高中数之和,有的批次只有公办高中或民办高中,例如提前批指标计划只可填报公办高中,第二批提前录取只可填报广州市美术中学,第三批只有民办高中,各批次填报数量不超过...

Q:各批次志愿个数是多少?

A:各批次志愿个数如下表


广州中考


注:1.上述为各区各批次可填报志愿个数上限,即最多可填报公办高中和民办高中数之和,有的批次只有公办高中或民办高中,例如提前批指标计划只可填报公办高中,第二批提前录取只可填报广州市美术中学,第三批只有民办高中,各批次填报数量不超过志愿数上限即可。

2.第二批提前录取仅限报考广州市美术中学,所有报考该校的考生需参加学校组织的美术专业评选。


打开首页:广东中考

标签:广州中考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广州中考招生批次及录取顺序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