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考快讯

广州中考志愿顺序有影响吗 填报宿位不足学校要注意什么?

2020/7/2 19:28:28   来源:求学参考网整理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Q:不同录取批次之间,志愿的顺序互相影响吗?A:不影响。按照投档录取规定,投档是分批进行的,不同的录取批次之间,其志愿顺序互不影响。例如,考生在提前批填报A校,录取分数达不到而落选了,该生在第一批同样填报了A校(A 校在提前批和第一批都有招生计划),而且超过了A校第一批的录取最低...

Q:不同录取批次之间,志愿的顺序互相影响吗?

A:不影响。

按照投档录取规定,投档是分批进行的,不同的录取批次之间,其志愿顺序互不影响。


例如,考生在提前批填报A校,录取分数达不到而落选了,该生在第一批同样填报了A校(A 校在提前批和第一批都有招生计划),而且超过了A校第一批的录取最低分数,则该生就有可能投档到A校,不会因为该生在提前批落选了而不在第一批投档。但如果该生在第一批未填A校志愿,即使分数超过了A校第一批的录取最低分数,该生也不会被A校投档录取。


Q:考生填报宿位不足的学校时要注意什么?

A:高中阶段学校投档录取不再设宿位数控制,宿位不作为投档录取规则之一。部分学校提供的宿位数小于招生计划数(详见《报考指南》第七部分各学校备注),无法满足所有考生住宿需求,由各学校制定宿位分配方案并提前向社会公布,考生入学后由学校根据方案分配宿位。考生在填报宿位不足的学校时,如有住宿需求,可先咨询学校了解住宿分配方案、衡量自身实际情况后再慎重做出选择。

打开首页:广东中考

标签:广州中考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广州中考各批次志愿个数是多少?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