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院校动态

汕头职业技术学院外语系到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调研

2020/7/3 11:01:39   来源:汕头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7月1日,外语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马贞如,商务英语专业教研室主任李湲,教师丁灿波、蒋三强、周晓红一行五人到广轻工应用外语学院和管理学院进行调研。广轻工应用外语学院景书记、黄奕云院长陪同我院外语系一行人参观了党建宣传栏、外语虚拟情景实训室、多语种同声传译实训室等多个实训室。教师们直...

7月1日,外语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马贞如,商务英语专业教研室主任李湲,教师丁灿波、蒋三强、周晓红一行五人到广轻工应用外语学院和管理学院进行调研。


广轻工应用外语学院景书记、黄奕云院长陪同我院外语系一行人参观了党建宣传栏、外语虚拟情景实训室、多语种同声传译实训室等多个实训室。教师们直观地了解了实训室的建设及管理、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团队建设等情况。


接着,在管理学院党政办主任陈海山的陪同下,我院外语系一行人参观了葡萄酒实训室、茶艺实训室、VR导游实训室、会展多媒体互动等多个实训室,并真实地体验了不同专业的实训项目。

通过这次调研,外语系更加明确了党建工作的全面引领作用,明确了学系的发展思路,理清了专业教研室在人才培养过程中的教学、实验实训、校企合作、创新创业等方面的职能。

打开首页:广东高职

标签:汕头职业技术学院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