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院校动态

湖南农业大学博士生导师周明星教授到访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

2020/7/6 19:10:58   来源: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近日,湖南农业大学博士生导师、长沙楚天职业与心理研究院院长周明星教授,湖南师范大学心理学博士生导师胡义秋教授到访我校。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叶军峰,组织处、人事处、学生处、产学研、校办公室等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双方就校园文化规划与建设、高职院校思政教育、教师科研能力提升、师生心理...

近日,湖南农业大学博士生导师、长沙楚天职业与心理研究院院长周明星教授,湖南师范大学心理学博士生导师胡义秋教授到访我校。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叶军峰,组织处、人事处、学生处、产学研、校办公室等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双方就校园文化规划与建设、高职院校思政教育、教师科研能力提升、师生心理健康管理、师资培训、教学成果奖和重点课题申报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叶军峰校长讲话


叶军峰校长对周明星教授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和亮点特色,并表示学校目前已登上国家“双高”计划的快车,更需要再次发力、更加努力,确定目标,认准方向,尤其在专业建设、教学团队、育人质量、校园文化、科研水平等方面要实现质的提升和飞跃。他强调,学校在开展重点工作的过程中必须结合“双高”建设要求和学校实际情况,明确“自己想要什么、要做什么”,打造具有特色和亮点的品牌项目。

叶校长表示,周教授及其工作团队多年来很有教育情怀,在职业教育的文化建设、课题研究、心理健康教育、师资团队打造等方面有很多丰富经验和成功案例,学校希望通过“借力+合作”的形式与富有经验的优秀团队“接上线”,为新一轮高质量发展提供指导意见,并引入国内高水平、优质的专家和人才资源,为“双高”建设“画龙点睛”,为火炬职院的发展再加“一把火”。


周明星教授充分肯定了学校的办学模式和发展成果。他表示,火炬职院是国内高职教育发展过程中改革与创新的典型和范例,尤其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方面特色鲜明、亮点众多。他本人十分愿意为学校的发展提供支持和服务,并建议学校在“双高”计划的高水平发展平台上要进一步彰显自身发展的创新性和独特性,进一步提炼和升华“中山火炬模式”的内涵。



标签: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咨询找校(备注:学校+姓名)  



    温馨提醒:


    关注公众号【广东招生在线】,回复【456】可获取高考、学考、自招、高职高考等报名时间、报考办法,报名网址,招生院校,招生专业,录取分数等信息。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美爆!广东2所公办大专校园实拍美照!
相关评论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