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院校动态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暑假放假时间

2020/7/9 19:00:21   来源:东莞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东莞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暑假放假通知校内各部门: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现将我校2020年暑假放假时间及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一学生放假及报道注册安排:1. 在校学生放假时间为2020年7月20日至9月4日,9月5至9月6日报到,9月7日正式上课。2. 新生报到时间另行安排。二教职...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暑假放假通知


校内各部门: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现将我校2020年暑假放假时间及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学生放假及报道注册安排:

1. 在校学生放假时间为2020年7月20日至9月4日,9月5至9月6日报到,9月7日正式上课。

2. 新生报到时间另行安排。


二教职工放假及报到时间:

1. 放假时间:7月20日至9月3日。

2. 报到时间:9月4日。


三暑假期间工作要求:

1. 放假前,学生处及相关部门须做好留校学生的统计和安排工作,假期中要做好管理工作。

2. 各部门要做好暑假期间财产的安全防盗工作。放假前,应认真检查办公室、实验室、库房等办公场所的门窗是否完好,假期不需要使用的场所要及时贴上封条。

3. 暑假期间,保卫处要做好全校的安全保卫工作。

4. 暑假中层干部值班由学校办公室统一安排,值班安排见附件。其它部门根据工作需要自行安排值班,并将部门值班安排表上传到OA通知公告,以备查阅。

5.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暑假期间教职工继续执行出省审批和出市(省内)报备程序,原则上教职工不得前往国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不得跨省安排长途旅行,教职工申请外出,须注明目的地防疫等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暑期教职工防疫主体责任,从严管控暑期外出审批,做到“必须出的从严批,可出可不出的不批,不可出的坚决不批”,确保教职工生命安全。(具体审批流程以防疫办通知为准)


四暑假期间值班要求:

1. 暑假中层干部值班实行24小时值班制,每天上午9点开始工作交接。值班登记表由前日值班人员交给当日值班人员,值班时手机要保持24小时开机。

2. 值班人员须按时到岗、坚守岗位、按时巡查、认真做好值班记录,不得擅离职守。如遇重大突发事件,要及时向值班校领导报告并妥善处置。



学院办公室

  2020年7月7日


标签:东莞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咨询找校(备注:学校+姓名)  



    温馨提醒:


    关注公众号【广东招生在线】,回复【456】可获取高考、学考、自招、高职高考等报名时间、报考办法,报名网址,招生院校,招生专业,录取分数等信息。


相关评论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