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招考信息

广州大学华软学院电子系介绍

2020/7/14 18:03:54   来源:广州大学华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州大学华软学院电子系介绍电子系广东作为国家新兴产业的最前沿,技术全国领先,电子信息产品的产值和规模更是长居全国之首,其雄厚的电子信息产业和较为完善的工业体系持续、快速发展,对人才需求量大。我系的智能科学与技术[华为AI(人工智能)创智班]、电子信息工程、自动化、通信工程等四个专...

广州大学华软学院电子系介绍


电子系


广东作为国家新兴产业的最前沿,技术全国领先,电子信息产品的产值和规模更是长居全国之首,其雄厚的电子信息产业和较为完善的工业体系持续、快速发展,对人才需求量大。我系的智能科学与技术[华为AI(人工智能)创智班]、电子信息工程、自动化、通信工程等四个专业融合了电子、通信、嵌入式、自动化、计算机和智能科学等新技术,以“学生为中心,培养学生应用能力与创新创业,提升学生价值和就业竞争力”为办学特色,为学生提供宽广的发展空间和创业就业前景。

电子系由一支来自高校、企业和刚毕业的博士、硕士组成的综合素质高、教科研能力强、教学水平高的教师队伍。现有专业教师45名,正教授、副教授职称以上及博士学历的教师占36%,97%以上的教师具有硕士学位。高素质的教师队伍,为电子信息、自动化、通信、智能制造等行业培养高素质的应用型专业技术及开发人才提供了有利的保障。设备先进的华为人工智能实验室、嵌入式实验室、智能科学与技术实验室、通信工程实验室、自动化实验室等13个实验室,为提高学生的动手能力和应用创新能力提供了优质的条件;与广州粤嵌科技公司等10多家企业建立了校外实习基地,探索了一条校企联合培养人才的新路径。目前在校学生1864人,近几年参加国内外各种高水平的专业竞赛,荣获国家级特等奖、国家级一等奖、省级一等奖有20多项,毕业学生深受社会和企业的欢迎。


招生专业


智能科学与技术(AI创新实验班)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培养掌握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基础理论与方法,具备人工智能应用软件开发和系统设计能力,熟练运用人工智能技术和嵌入式技术,从事智能信息处理、智能行为交互和智能系统集成应用等方面开发与设计、工程应用、管理和维护等工作的应用型人才。


自动化

本专业培养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掌握数学与自然科学知识以及自动化相关的基本理论、基本方法和基本技能,具备良好的人文素质、科学素养和解决一般工程中控制问题的能力,能综合运用控制理论和控制技术,在控制领域从事智能系统设计及产品的开发、运行与调测和维护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通信工程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电子、通信、计算机基本知识,掌握现代通信系统的基本理论与应用设计方法,具有良好的人文素质、科学素养,能在电子信息类相关部门,从事短距离无线通信网络及智能移动终端的系统设计、产品开发、安装调剂及运行维护的工程技术人才。


电子信息工程

本专业旨在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备扎实的电子、通信、计算机的基础理论知识、掌握电子信息工程的规范和方法,能熟练运用嵌入式系统软硬件开发技术,从事嵌入式系统设计、开发、维护、管理及工程应用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广州大学华软学院电子系介绍


标签:广州大学华软学院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介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