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大专招生计划

广东生态工程职业学院2020年高考招生专业计划

2020/7/17 17:04:28   来源:广东生态工程职业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2020年广东生态工程职业学院夏季普通高考招生计划1012人,其中与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三二分段专升本协同育人实验班40人,广东省内普高817人,省外普高195人。招生省份9个,包括广东、广西、云南、江西、湖南、四川、河北、贵州、新疆。招生专业31个,新增人工智能技术服务、研学旅游管...


2020年广东生态工程职业学院夏季普通高考招生计划1012人,其中与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三二分段专升本协同育人实验班40人,广东省内普高817人,省外普高195人。


招生省份9个,包括广东、广西、云南、江西、湖南、四川、河北、贵州、新疆。

招生专业31个,新增人工智能技术服务、研学旅游管理与服务、食品营养与检测、产品艺术设计、环境监测与控制技术等5个专业。

各专业报考代码为3位数,与下列表格中的专业代码不同,届时可在《广东省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专业目录》查询。

备注:最终招生计划以各省招生办公布的专业目录为准。


广东生态工程职业学院


标签:广东生态工程职业学院 

  


联系我们


  咨询找校(备注:学校+姓名)  



    温馨提醒:


    关注公众号【广东招生在线】,回复【456】可获取高考、学考、自招、高职高考等报名时间、报考办法,报名网址,招生院校,招生专业,录取分数等信息。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