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招考信息

今年广东专插本有69人作弊!已处理!

2020/7/18 18:08:42   来源: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关于广东省2020年普通高校本科插班生招生考试违规考生处理的通知各有关招生单位: 我省2020年普通高校本科插班生招生考试在各考点和招生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加大了对违纪作弊行为的防范和打击力度,考风考纪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维护了考试的正常秩序,但仍有考生无视考试纪律,顶风违纪作弊...

关于广东省2020年普通高校本科插班生招生考试违规考生处理的通知


各有关招生单位:

    我省2020年普通高校本科插班生招生考试在各考点和招生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加大了对违纪作弊行为的防范和打击力度,考风考纪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维护了考试的正常秩序,但仍有考生无视考试纪律,顶风违纪作弊,经查实,今年我省普通高校本科插班生招生考试违纪作弊考生69人。


广东专插本

该文件由考试院传达给各招生院校的,由招生院校对违纪学生进行通知和处理,取消所有科目的考试成绩。


标签:广东专插本 

  


联系我们


  插本报考(备注:学校+姓名)  



    温馨提醒:


    关注公众号【广东招生在线】,回复【专插本】可获取专插本报考时间、条件,报名入口,招生院校,招生专业,录取分数等信息。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