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考快讯

广东省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特殊类型招生专业目录

2020/7/27 19:18:56   来源: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省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特殊类型招生专业目录为方便高水平艺术团、高水平运动队、高校专项计划考生查询高校特殊类型招生相关信息,广东省招生委员会办公室根据有关院校提供的信息,编辑了广东省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特殊类型招生”招生专业目录。广东省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特殊类型招生专业目录分文科版、理科版,内容包含高水平艺...

广东省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特殊类型招生专业目录

为方便高水平艺术团、高水平运动队、高校专项计划考生查询高校特殊类型招生相关信息,广东省招生委员会办公室根据有关院校提供的信息,编辑了广东省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特殊类型招生”招生专业目录。

广东省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特殊类型招生专业目录分文科版、理科版,内容包含高水平艺术团、高水平运动队、高校专项计划招生专业及招生类型。请符合高水平艺术团、高水平运动队、高校专项计划考生资格且在教育部“阳光平台”上公示的考生仔细认真阅读,填报时在志愿表“特殊类型招生”志愿栏目中填报相关院校及专业。



广东省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特殊类型招生专业目录(文科版)

广东省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特殊类型招生专业目录(理科版)



打开首页:2020年广东高考

标签:2020年高考 

  


联系我们


  咨询找校(备注:学校+姓名)  



    温馨提醒:


    关注公众号【广东招生在线】,回复【456】可获取高考、学考、自招、高职高考等报名时间、报考办法,报名网址,招生院校,招生专业,录取分数等信息。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