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考快讯

录取预测!我这个分数报读广东哪一所大学好?照着填!

2020/7/29 17:14:49   来源:教育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2020志愿填报分两个时段进行 第一时段:7月25日10:00-7月26日16:00; 第二时段:7月26日19:00-8月2日16:00。考生很头痛:“我这个分数,到底报考哪一所大学好呢?”,将分数最大化的利用,选择最好的学校及专业,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今天,学长根据去年广东第...

2020志愿填报分两个时段进行


   第一时段:7月25日10:00-7月26日16:00;

  第二时段:7月26日19:00-8月2日16:00。


考生很头痛:“我这个分数,到底报考哪一所大学好呢?”,将分数最大化的利用,选择最好的学校及专业,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今天,学长根据去年广东第一次投档情况预测2020年的本、专科线以上各分数段可填报的广东省内省外高校,供大家填报参考!


详细点击:

录取预测!我这个分数报读广东哪一所大学好?照着填!


标签:分数报读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