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考快讯

2020广东高考被屏蔽成绩学霸真颜!分享学习经验

2020/7/29 17:33:06   来源:教育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放榜啦!放榜啦!今天17时45分,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发布今年高考各批次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并进行政策解读。记者多方了解到,今年理科前50名、文科前20名考生的成绩已被屏蔽。也就是说,今年全省有70名考生被屏蔽成绩。他们分别来自广州(15人)、深圳(11人)、东莞(9人)、佛山(9人...

放榜啦!放榜啦!


今天17时45分,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发布今年高考各批次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并进行政策解读。

记者多方了解到,今年理科前50名、文科前20名考生的成绩已被屏蔽。也就是说,今年全省有70名考生被屏蔽成绩。他们分别来自广州(15人)、深圳(11人)、东莞(9人)、佛山(9人)、汕头(7人)、湛江(6人)、惠州(4人)、中山(3人)、阳江(3人)、珠海(2人)、和河源(1人)。


详细点击:70人!2020广东高考被屏蔽成绩学霸真图来了!来自哪所高中?


标签:广东高考被屏蔽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