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招考信息

深圳大学可否转专业?

2020/7/30 9:06:09   来源:深圳大学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考入深圳大学后可否转专业?有多次转专业的机会:① 按专业招生,按通识教育与专业教育相结合的大类模式培养。② 未申报毕业前均有申请转专业的机会,对原专业没有绩点要求,需参加基本能力考试(理工类专业通常需考数学;文理兼招专业考数学或英语,由学生二选一),合格的学生需参加专业能力考试(...

考入深圳大学后可否转专业?


有多次转专业的机会:


① 按专业招生,按通识教育与专业教育相结合的大类模式培养。

② 未申报毕业前均有申请转专业的机会,对原专业没有绩点要求,需参加基本能力考试(理工类专业通常需考数学;文理兼招专业考数学或英语,由学生二选一),合格的学生需参加专业能力考试(由接收学院/部负责组织实施),并由接收学院(部)择优录取。按外语类保送生、体育类、艺术类等单独术科考试录取的学生,不得跨类转专业;普通文理类录取的学生,不得转入有单独术科考试的专业;按定向招生计划录取的学生,在学期间按录取专业学习,不得转专业。除护理学专业外,提前批与本科批按规定可以互转。以往,转成功的人数占申请人数的比例约为40%。

③ 我校设有特色实验班约30个,通过校内二次选拔(含转专业),实行分层分类因材施教,满足不同学生的学习需求:

A.理工创新实验班:实行高水平、小规模、研究型、国际化的精英培养模式。第一年,所有学生可享有新生全额学费奖学金,从第二年开始,可申请“拔尖创新人才奖学金”、高等研究院出国访学奖学金和助学金等,具体发放办法参照高等研究院奖助学金管理办法执行。

B.其他特色实验班

大数据特色班(计算机与软件学院)、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实验班(计算机与软件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数理金融实验班(经济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投资科学国际接轨实验班(经济学院)、国学精英班(人文学院)、工商管理创业精英班(管理学院)等,具体见招生指南手册“特色实验班”介绍内容。


标签:深圳大学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深圳大学2020年录取分数线是多少?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