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大专招生计划

广东2020年部分专科院校招生专业计划汇总

2020/7/31 23:39:19   来源: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按照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安排,今年志愿填报的时间为7月25日10:00-8月2日16:00。2020年我省招生录取批次依然分为提前批、本科批、专科批3个大的录取批次。其中,提前批次包括空军招生院校、军检院校、公安院校、独立设置艺术类本科院校、非军检院校、教师专项计划、卫生专项计划7种...

按照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安排,今年志愿填报的时间为7月25日10:00-8月2日16:00。


2020年我省招生录取批次依然分为提前批、本科批、专科批3个大的录取批次。


其中,提前批次包括空军招生院校、军检院校、公安院校、独立设置艺术类本科院校、非军检院校、教师专项计划、卫生专项计划7种类型;


提前批次后、本科批次前还有一个特殊类型招生院校,高水平运动队、高水平艺术团、综合评价、高校专项计划4种招生类型在此填报;


专科批次前还有一个专科提前批。


今年录取时间大体安排如下:8月7日-9月11日。其中,提前批次:8月7日-8月12日,本科批次:8月13日-8月28日,专科批次:8月29日-9月11日。


今天,汇总了广东专科高校的招生计划,方便广大学生、家长查看了解。


详细点击:

广东2020年部分专科院校招生专业计划汇总!


标签:招生专业计划 

  


联系我们


  咨询找校(备注:学校+姓名)  



    温馨提醒:


    关注公众号【广东招生在线】,回复【456】可获取高考、学考、自招、高职高考等报名时间、报考办法,报名网址,招生院校,招生专业,录取分数等信息。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广州华夏职业学院2020年高考招生计划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