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院校动态

率先亮相2020本科录取通知书啦!

2020/8/5 19:09:49   来源:微言教育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2020年本科录取通知书正式出炉7月30日,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官微发布了2020级广以本科录取通知书样式。今年广以的录取通知书是一个套装由三个单体组成。录取通知书封套↓↓↓ 封套的正面广以北校区标志性建筑,代表着学校对新生的欢迎。录取通知书单页 ↓↓↓ 取来几块访客与创新中心的玻...

2020年本科录取通知书正式出炉


7月30日,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官微发布了2020级广以本科录取通知书样式。


今年广以的录取通知书是一个套装由三个单体组成。


录取通知书封套↓↓↓


本科录取通知书


封套的正面广以北校区标志性建筑,代表着学校对新生的欢迎。


录取通知书单页 ↓↓↓


本科录取通知书


取来几块访客与创新中心的玻璃,拼凑出录取通知书的框架,再辅以校园景观作底色、不同的细胞作背景,印上学校logo,注入灵魂的文字,打造一份属于你的通知书。


“纸树开花”模型↓↓↓


本科录取通知书


录取通知书里面还有一份小礼物,是一个纸树开花的模型。拆开小礼物包装,种上树,浇水,静静等待开花。等待花开的过程需要耐心,未来的GTers来到广以之后,也要像静待花开一样,专注踏实地钻研学术哦。


封套不仅仅是封套,内页不只是一页通知书,纸树也不是一份普通礼物。将内页通知书背靠封套组合在一起,加入我们的纸树花,你将看到如下场景:


本科录取通知书


简简单单的一棵树,背后可是充满了设计者的细腻用心。


来源: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标签:本科录取通知书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