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院校动态

广东4所“高职211”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2020/8/5 19:13:56   来源:聚焦职教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怎样选择优质高职院校呢看学校头衔01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为了提升高等职业院校的办学水平,教育部与财政部在“十一五”期间安排20亿元重点建设全国百所高等职业院校。2006年~2008年教育部和财政部一共建设了100所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以下是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名单(100...

怎样选择优质高职院校呢


看学校头衔


01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为了提升高等职业院校的办学水平,教育部与财政部在“十一五”期间安排20亿元重点建设全国百所高等职业院校。2006年~2008年教育部和财政部一共建设了100所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以下是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名单(100所,含广东省)。


广东4所“高职211”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建设计划是为了提升高等职业院校的办学水平,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启动了被称为“高职211”的“百所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建设工程”。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就是通常说的 “国家重点专科院校”!


另外,还有点击:国家骨干高等职院校100所


标签:高职211 

  


联系我们


  咨询找校(备注:学校+姓名)  



    温馨提醒:


    关注公众号【广东招生在线】,回复【456】可获取高考、学考、自招、高职高考等报名时间、报考办法,报名网址,招生院校,招生专业,录取分数等信息。


相关评论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