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本科专业

华南师范大学转专业难不难,要求是什么

2020/8/6 19:13:04   来源:求学参考网www.cankaoxx.com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公费师范生原则上不能转学及转专业;中外合作办学和中外联合培养单独编设院校代码招生专业录取的学生,入学后不得转入非单独编设院校代码招生专业。学生要通过考试和面试,分数由高到低排列。政治与行政学院要求学生高考分数不得低于专业录取分数,外国语言文化学院要求雅思不得低于6.5。华师的转专...


公费师范生原则上不能转学及转专业;中外合作办学和中外联合培养单独编设院校代码招生专业录取的学生,入学后不得转入非单独编设院校代码招生专业。


学生要通过考试和面试,分数由高到低排列。政治与行政学院要求学生高考分数不得低于专业录取分数,外国语言文化学院要求雅思不得低于6.5。


华师的转专业要求还是比较多的,很多都跟个人成绩、能力挂钩,想转专业必须得好好学习。


华南师范大学转专业难不难,要求是什么


2020 年度全日制本科学生转专业工作方案节选


标签:华南师范大学 转专业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深圳大学转专业难不难,要什么条件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