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本科专业

佛山科学技术学院转专业难不难,要什么条件

2020/8/6 19:22:39   来源:求学参考网www.cankaoxx.com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佛山科学技术学院理论课的期末考试总分在本专业排名前 40%的学生,高考分数不低于申请转入专业当年当地高考录取最低分数线,但理论课期末考试总分在本专业排名前 10%的学生不受高考分数限制。高考分数决定了你能转去那些专业,转去热门专业的可能性就非常小了。除此外,你还要在往年的学习中是...

佛山科学技术学院


理论课的期末考试总分在本专业排名前 40%的学生,高考分数不低于申请转入专业当年当地高考录取最低分数线,但理论课期末考试总分在本专业排名前 10%的学生不受高考分数限制。


高考分数决定了你能转去那些专业,转去热门专业的可能性就非常小了。除此外,你还要在往年的学习中是个学霸。


佛山科学技术学院转专业


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全日制本科学生转专业实施管理办法节选



标签:佛山科学技术学院 转专业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