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其他地区

罗定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夏季普通高考招生简章

2020/8/7 17:22:40   来源:罗定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罗定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夏季普通高考招生简章一、学院简介罗定职业技术学院成立于2001年5月,是经国家教育部备案、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由云浮市人民政府举办的全日制公办普通高等学校,前身是创建于1928年的广东罗定师范学校。学校位于广东省云浮市辖罗定市城区,设立有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建立了云浮市云计算大数据人才培养基地...

罗定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夏季普通高考招生简章

罗定职业技术学院


一、学院简介

罗定职业技术学院成立于2001年5月,是经国家教育部备案、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由云浮市人民政府举办的全日制公办普通高等学校,前身是创建于1928年的广东罗定师范学校。学校位于广东省云浮市辖罗定市城区,设立有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建立了云浮市云计算大数据人才培养基地、云浮市电子信息产业技术服务中心和云浮市南江文化研究中心,主办有《罗定职业技术学院论丛》(季刊),是共青团中央青年创新创业基地、广东省语言文字工作先进单位、广东省社会科学普及示范基地、广东省中小企业培训示范基地和云浮市文明单位。


学校下设教育系、外语系、艺术体育系、经济管理系、信息工程系、机电工程系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社区教育学院8个教学单位,开设装备制造、电子信息、财经商贸、文化艺术、旅游、教育与体育、公共管理与服务等八大职业门类共42个专业,建设有中央财政支持服务产业专业2个、省级重点专业2个、省级公共实训中心4个、省级以上实训基地12个、省级精品资源共享与开放课程4门。现有全日制在校生10700多人。学生在校学习期间可同时兼修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广东财经大学等开设的专升本自考(函授)沟通班数十个专业中任何一个专业,按要求修满所需学分可获所选修院校的本科毕业证书。


办学以来,学校按“为山区基础教育和中小企业培养一专多能的创新型技能人才”的办学定位,秉承“为全体学生全面发展服务”的办学理念,大力弘扬“诚朴勤学、砺能求索”的校训文化,积极传播“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校风,全面践行“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教风,着力倡导“追求卓越、精益求精”的学风,遵循高职教育规律,立德树人,不断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大力实施校企精准对接、精准育人,与云浮、佛山、广州、东莞、深圳等地方的企事业单位建立了协同育人友好合作关系,培养了一大批创新型技术技能人才,毕业生就业状况好,总体就业率超过98%。


新时代,学校大力倡导“政治办学、平安办学、标准办学、特色办学、绿色办学”,按照“补短板、建内涵、树品牌、创一流”的工作思路,积极创建“师范传统,工科特色”的区域高水平高职院校。


二、招生计划

罗定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夏季普通高考招生简章


罗定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夏季普通高考招生简章

罗定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夏季普通高考招生简章


罗定职业技术学院


三、专业介绍

外语系现有专任教师43人,校外兼职教师34人,客座教授1人。专任教师中,副高以上职称6人,讲师34人,具有硕士学位以上教师30人,“双师素质”教师达90%以上。目前,在校学生为832人。近两年各专业毕业生就业率均达99%以上。


外语系设有英语教育和商务英语两个专业,初步形成了以英语教育为重点专业的文化教育类专业群。2012至2018年,成功申报英语教育省重点培育专业、省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学基地、英语教育专业实训基地、商务英语专业大学生校外实践教学基地、英语教育重点专业、《小学英语教学法》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跨境电子商务公共实训中心等项目,共获省财政资助420万元;2019年跨境电子商务公共实训中心又获国家级立项。


做好国内校政企实践教学平台,拓展境外实习就业基地。一直以来,外语系积极主动与国内的云浮市教育局、罗定市、郁南县、新兴县教育局等以及各地的中小学、罗定市小蚂蚁培训有限公司、罗定钊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深圳市中澳通网络信息有限公司、深南顺科技有限公司等45家教育机构、学校、教育集团、企业建立起战略合作关系,共建实践教学平台。外语系响应国家一带一路的战略号召,发挥语言优势,积极拓展境外实习就业基地,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和新加坡新加坡市分别建立了实习就业基地。


积极探索互联网+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商务英语专业教学资源库》获得了罗定职业技术学院资源库建设项目的立项,确定了以《综合英语》、《英语语音》、《商务英语函电与写作》等课程为主的建设课程体系,已完成《英语国家国情》、《综合英语》等课程的822个颗粒资源,供学生线上学习。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采用了形式多样的活动,适应了学生的学习习惯和特点,提高了学生的学习兴趣及课堂参与程度。


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提升教学质量。每年都组织师生参加中国外语微课大赛、广东省口语大赛、高职高专写作大赛等项目比赛。 通过职业技能竞赛,促进学生核心职业能力的形成,提升教学质量,为社会培养应用型、技能型人才。近年来学生共获得省级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8项;教师在英语微课比赛中获得国家级三等奖1项,省级二等奖3项,三等奖4项;教学成果奖获校级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


专业名称:英语教育

培养目标:英语教育专业旨在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掌握英语教育的基本理论与实践方法,具有较强的教学活动能力及初步英语教学研究能力和应用能力,致力于服务地区基础教育改革发展和教师队伍建设重大战略需求的一专多能型小学英语教师。


专业课程与主要实践环节:心理学、教育学、普通话、教师资格证辅导、综合英语、英语阅读、英语口语、英语听力、英语语音、英语写作、实用英语翻译、小学英语教学法、中英文书写、见习、微格教学实训(含试教)、微课设计、跨境电商综合实训、毕业实习、毕业设计等。


就业方向:

(1)教育领域:从事幼儿园、小学、初中、培训机构等英语学科教学及教育教学管理等工作;


(2)企业行业:从事行政前台、前台文员、文秘、前台接待、行政助理、行政专员、总机接待生、销售助理、行政文员、电商专员等相关工作。


近三年就业率:99%以上


优秀毕业生简介

1.徐小婵,2015届英语教育专业毕业生。2015年12月,参加全国研究生招生考试,以优异成绩被广州大学录取。自2016年9月在广州大学研究生入学以来,勤奋努力、积极探索,成绩突出,于2018年1月考取了广州市越秀区八一实验学校的公办英语教师。


2.曽常威,2018届英语教育专业毕业生。2017年7月,在东莞市佳誉电器有限公司实习,从事外贸业务员一职;2018年9月至今,在东莞市横沥汇星学校担任小学毕业班英语老师。2020年2月,担任该校教导处助理兼英语科科组长职务。工作期间积极参与各项教学教研工作,荣获镇级“英语教学汇报课优秀教师”,多次评为校内“优秀教师”等荣誉称号。

罗定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夏季普通高考招生简章



信息工程系

信息工程系目前开设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云计算技术与应用、现代教育技术、移动应用开发、电信服务与管理7个专业,在校学生1900多名。专职教师中,有副教授7名,“双师型”教师21名。多年来,信息工程系已为我省企事业单位输送了大批高技能人才,近两年毕业生的最终就业率均达到100%。


信息工程系先后建成“计算机应用技术”省级实训基地、“现代教育技术”省级实训基地、“电子信息类人才培养与技术创新”省级公共实训中心、“云浮市电子信息产业服务中心”、“云浮市云计算大数据人才培养基地”,共获得来自中央财政、省财政、省科技厅等1300多万的建设资金。专业建设方面,现代教育技术是省重点专业,计算机应用技术是学校重点专业,正在以省级高水平专业群的要求建设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群。


信息工程系已建成能满足教学、科研需要的校内、校外实训基地。校内实训基地包括大数据实训室、云计算实训室、Android移动应用开发基础实训室、Android移动应用开发创新实训室、综合布线及智能楼宇工程实训室、平面设计实训室、多媒体影视动漫制作实训室、网络技术综合实训室等专业实训室,“云计算大数据公共实训中心”被认定为广东省高职教育校内实践教学基地。校外实训基地由30多家企事业单位及20多间学校组成,能够满足学生校外顶岗实习的需求。


信息工程系教风严谨,学风优良,学术风气浓厚。教职工在国家正规期刊上发表论文200多篇,主持省部级、市厅级、校级的教学科研课题40多项,出版专业教材12部。近年来,组织学生参加省级以上技能型比赛获奖25项,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0项,创新奖1项,优胜奖1项。


展望未来,信息工程系将坚决贯彻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良好的精神风貌、严谨的治学态度、优质的教学资源为社会培养更多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专业名称:现代教育技术(师范、计算机辅助设计)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平面设计、动画制作、影视编辑、网站建设与维护、计算机操作与维护、中小学课堂教学等能力的中小学教师和计算机多媒体技术高技能人才。既可以做教师,也可以做白领;上得了讲台,玩得了平面设计


核心课程与主要实践环节:教育学、心理学、教师口语、信息化教学设计、教学网站设计、微课慕课设计与教学、信息技术教学法、多媒体课件设计与教学、教师资格证辅导、摄影摄像技术、图像处理技术、平面设计、前端开发技术、动态网页设计、影视编辑技术、AutoCAD应用技术、室内设计、AI设计、教学基本功训练、多媒体课件制作实训、室内设计实训等。理论实践相结合,理论够用,实践过硬。


就业方向:

(1)教育行业:中小学信息技术教师、中职中专技校计算机教师、实验员、其他学科教师;


(2)传媒行业:摄影摄像师、影视编辑;


(3)IT行业:平面设计师、多媒体设计师、网站设计师。


(4)其他行业计算机相关工作。


近三年平均就业率:100%

★本专业为广东省重点专业、省级实训基地,师资力量雄厚,实验实训场地充足,80%以上课程在机房或实训室完成,工作岗位能力培养为导向的课程体系,让学生可以快速适应工作岗位,实现多元化、多方向、多岗位的就业前景,想做教师就考教师,不想做教师就搞多媒体设计。


专业名称:大数据技术与应用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面向云浮地区、覆盖珠三角和国家大数据产业新区,服务于政府、机关、金融和各类大数据产业企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适应社会信息化发展建设、大数据采集、存储和分析第一线需要,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具备较强的大数据系统平台搭建和优化、数据采集、云计算存储、数据分析和数据可视化呈现、数据库开发与管理和Web网站开发与管理等能力并可从事大数据产品部署、数据中心运维、大数据分析和系统研发等岗位工作的高素质高技能型人才。


核心课程与主要实践环节:办公自动化;大数据导论;*b前端技术I;JAVA程序设计;Linux 服务器管理;EXCEL数据可视化;Python程序设计;大数据基础运维;数据库技术与应用(MySQL);*b前端技术II;Spark大数据快速运算;Hadoop应用开发技术;数据可视化与BI工具;数据采集与预处理;网络爬虫技术;数据仓库技术及应用;Python大数据应用实战;技能培训与*b前端技术设计技能竞赛;大数据平台搭建与管理综合实训;数据可视化综合实训;顶岗实习;毕业设计(论文、报告);创业就业实践教育等。亲,既能学技术,又能玩电脑喔。


就业方向:

(1)大数据技术支持    (2)大数据运维

(3)大数据分析         (4)大数据应用开发

(5)其他行业计算机相关工作


★本专业依托云浮市云计算大数据人才培养基地,紧跟大数据时代发展方向,建有云计算实训室、大数据实训室,还有大数据技术实验平台及专业教学资源库,师资力量雄厚,实验实训场地充足,80%以上课程在机房或实训室完成,以工作岗位能力培养为导向的课程体系,让学生可以快速适应工作岗位,实现多元化、多方向、多岗位的就业前景。


专业名称:云计算技术与应用

培养目标: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本专业围绕云计算产业需求,面向互联网技术与服务、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等行业的云计算工程技术人员职业群,培养能够从事云计算系统部署与运维、云资源管理、云应用与服务、云计算应用开发等工作的复合式、创新型、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核心课程与主要实践环节:办公自动化、云计算技术概论、计算机网络基础、Python程序设计、网络操作系统(Linux)、服务器配置与管理、云安全技术及应用、云基础架构技术、OpenStack配置与管理、虚拟化技术与应用、云平台建设与维护、公有云运维与应用、数据库技术与应用、网络爬虫技术、Web前端开发Ⅰ、数据分析技术、Python软件开发综合实训、OpenStack资源管理实训、云平台规划与实施技能培训与竞赛、OpenStack应用开发实训、顶岗实习、毕业设计(论文、报告)等课程。


就业方向:

(1)云计算技术应用类:云计算系统部署与运维、云计算应用开发与服务、网络工程师、高级系统管理员、数据库系统工程师;


(2)行政办公类:计算机组装与维修员、企事业办公人员。


专业名称:电信服务与管理

培养目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培养爱国、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和方针政策,面向云浮及珠三角地区电信服务与管理行业发展需要的,掌握计算机网络与通信、呼叫中心实务、电信营销等专业知识,具备呼叫中心业务、电信市场营销及信息服务平台运营与管理等职业能力,适应呼叫中心坐席人员、电信市场营销人员、企事业信息管理人员及工程技术人员等岗位要求,具有良好职业道德,具备熟练职业技能和较强的可持续发展能力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复合型人才。


核心课程与主要实践环节:普通话、办公自动化、数据库技术与应用、Web前端技术、UI设计、动态网站开发技术、呼叫中心实务、沟通心理学、话术设计与应用、网络营销、办公自动化技能训练与竞赛、客户服务实训、技能培训与WEB前端技术设计技能竞赛、技能训练与动态网页设计技能竞赛、跟岗实习、顶岗实习、毕业设计、创业就业实践教育等课程。


就业方向:本专业发展契合电信行业的发展,主要面向电信及信息通信服务行业“销售类”、“售前类”、“售后类”、“策划类”、“技术支持类”,如:电信客服专员;电信客服数据分析及质量检查专员;信息化专职人员;呼叫中心市场营销专员及网站管理员; IT行业售前售后支持人员等岗位的工作。


优秀毕业生介绍

陈国祥,2017届计算机应用技术(网络设计与管理)专业毕业生。2016年7月至2017年7月,于广东中实国润科技有限公司实习,任系统工程师,负责数据中心系统集成建设。2017年8月至至今,于广州市信息安全测评中心工作,任信息安全工程师,负责广州市信息安全测评中心数据中心安全运维,市政务网安全监控,全市重大安全事件应急响应,重大会议网络安全保障等。


刘小媛,2011届现代教育技术专业毕业学生。在校期间报考了华南师范大学自考本科沟通班,通过三年的努力,以优异成绩毕业,并获得学士学位。本科毕业后,报读了在职研究生,于2017年获得吉林大学软件工程硕士学位。2010年,留校实习并于毕业后在学院团委担任专职团干部。2015年,调到经济管理系任专职辅导员,2016年,被评为罗定职业技术学院“优秀辅导员”,2016年8月,到惠州市英华学校工作,任初中语文教师,校长助理。2017年6月,因工作表现突出,被提拔为惠州市英华学校德育副校长。


王麒云,2014届现代教育技术毕业生,09年进入现代教育技术班,学习成绩优异,长期担任班长职务,程序设计能力犹为突出,实习期间,2013年11月份加入广州骏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担任Android研发,在Android小组内担任项目负责人。2014年9月加入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担任移动客户端开发。 2016年1月晋升为腾讯中级工程师。

罗定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夏季普通高考招生简章


机电工程系

机电工程系目前开设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机电一体化技术、物联网应用技术、光伏工程应用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工业机器人技术、数控技术、模具设计与制造、电子信息工程技术、汽车检测与维修、新能源汽车技术、医疗设备应用技术等12个专业,在校生1900多人。专职教师中,有副教授8名,高级工程师1名,高级技师7名。多年来,机电工程系为我省企事业单位输送了大批的高技能人才。近两年来,毕业生的最终就业率均达到100%以上。、


机电工程系教风严谨,学风优良,学术风气浓厚,在教学科研中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先后建立了省级“电子信息类人才培养与技术创新公共实训中心”,获得省财政380多万建设资金;省级“装备制造类公共实训中心”,获得省财政220多万建设资金;建立了“云浮市电子信息产业服务中心”,获得广东省科技厅50万元建设资金。


机电工程系已建成完全满足教学、科研需要的校内、校外实训基地。校内实训基地有装备制造类实训室、综合布线及智能楼宇工程实训室、工业机器人实训室、机电一体化实训室、汽车实训室等专业实训室。校外实训基地有30多家企业、事业单位,及20多家中、小学校组成,完全可以满足机电工程系的学生校外顶岗实习的需求。


专业名称:电气自动化技术

培养目标:培养掌握电气控制技术、智能控制技术、自动化设备控制的基础理论和专业技能,具有较强的可编程技术应用能力、单片机技术应用能力、工程实践综合能力和创新创业意识,能够从事自动化设备的操作、编程、维护维修、技术改造、技术管理、售后技术支持与服务等工作,具有较强创新能力,具备可持续发展的技术技能人才。


核心课程与主要实践环节:机械基础与机械制图、电气制图CAD、计算机辅助设计DXP、C语言程序设计、工厂供配电技术、传感器与检测技术、电机与电气控制技术、PLC原理与应用、单片机与接口技术、变频器及触摸屏组态控制、自动化生产线安装与调试、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及相关的实训、实习、创新创业实践课程等。


就业方向:

(1)技术岗位:主要是工业自动化设备运行与管理岗、自动化生产线运行与维护岗、非标生产线控制系统的设计与装调岗等;


(2)销售与技术服务:工业自动化设备的营销、售后服务与技术支持等。


★本专业发展方向契合广东省智能制造发展规划战略,就业前景广阔,具有良好的工作环境与丰厚的薪资待遇。本专业在2015年成为学校一类品牌专业,师资力量雄厚,实践教学设备充足,建有电气自动化技术省级实训基地、工业控制自动化技术服务与创新公共实训中心、电子信息类人才培养与技术创新公共实训中心、云浮市电子信息产业服务中心等,能很好地实施工学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注重学生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的培养。


专业介绍:工业机器人技术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面向工业自动化行业,具备从事工业机器人设备的安装、编程、维护、销售、售后等工作的高素质技能型专门人才。


核心课程与主要实践环节:PLC应用技术、工业机器人编程与操作、传感器与检测技术、电机及控制技术、自动化生产线技术、单片机控制系统、机电产品三维造型设计、工业机器人编程与操作实训、工业机器人统安装与调试实训等。


就业方向:

(1)工业机器人设备维护;

(2)工业机器人编程、操作;

(3)工业机器人销售与售后服务。


就业率:100%


优秀毕业生:

陈晓宇,工业机器人技术专业2020届毕业生,在校期间担任团支书,工作认真负责,学习成绩优秀,于2019年7月在广州致远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实习,在公司担任设备管理员一职,期间主要负责生产现场设备(安川机器人、微柏机器人、熔炉、连铸机等)维护、抢修和保养工作以及项目工程的负责工作,由于表现优秀,深得领导和同事的赏识。


专业名称:电子信息工程技术

培养目标: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电子信息和通信技术方面的基本技能,扎实的电子技术基础以及掌握移动通信、信息的传输与交换、三网融合、4G、5G全网等技术的基础理论和专业技能。能够从事电子及通信设备和产品的开发、生产、管理、维护、技术支持;通信工程监理、规划设计;市场营销等工作的高技能应用型专业人才。


核心课程与主要实践环节:单片机原理与接口,电子线路设计与制版,移动通信技术与网络优化,通信工程制图与概预算,现代通信技术,图像通信技术,现代网络交换技术。电子技能与电子制作实训、电工工艺实训,电子线路设计与制版实训,单片机实训,现代交换技术实训,实习,毕业设计等。


就业方向:电子产品与通信工程的设计、调试、销售、维修以及项目管理等;适合在电信与移动通信行业从事工程安装、维护、技术服务、客户服务、市场营销等工作;在通信设备生产型企业从事开发、生产、测试、维护、销售和技术支持等工作;通信工程的监理、规划设计、网络优化;在通信业务部门(如银行、证券公司、大型企事业单位等)从事通信网络管理和维护工作。毕业生主要就业区域为粤港澳大湾区及其周边地区,就业前景好,薪资待遇高。


近三年平均就业率:100%

★本专业的发展契合“智能化”、“三网融合”等技术的发展。本专业师资雄厚,在实训、实习和人才培养方面,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云浮有限公司、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东莞新科技术研究开发有限公司、广东电信工程有限公司、珠海市亿力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数十家企业建立了校企合作关系,注重培养学生的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


优秀毕业生简介

曾耀贤:2016届电子信息工程技术(通信方向)专业毕业生,2015年7月起在广东省电信规划设计院湛江分院实习,2015年7月正式入职广东省电信设计规划院茂名分院,主要工作是铁塔的新建站以及改造站的设计,传输和无线等方面。入职以来积极完成公司任务,受到领导和同事的一致好评,目前已成为茂名市信宜区铁塔区域设计负责人。


专业名称: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汽车等各类机动车的检测、运行、维修与技术管理能力的高素质技能型专门人才。


核心课程与主要实践环节:汽车概论、汽车机械基础、汽车电工电子技术、汽车发动机构造与维修、汽车底盘构造与维修、汽车电器设备构造与维修、汽车电控系统构造与维修、自动变速器原理与维修、汽车空调技术、汽车美容、汽车检测与诊断技术、金工实习、汽车发动机构造实习、汽车底盘构造实习、汽车电器构造实习、汽车故障诊断与排除综合实训、毕业实习和毕业设计等课程。


就业方向:

(1)汽车4S店:机电维修工、服务顾问、前台接待、仓库管理员、查勘员;

(2)汽车修理厂:机电维修工、配件管理员;

(3)汽车检测站:检测员、引车员、设备维护员;

(4)中专学校:汽车维修相关专业教师和实验管理员;


近三年平均就业率:100%


优秀毕业生简介:

柯观林:2018届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毕业生,任职于佛山大沥小拇指汽车维修有限公司,一年时间晋升为维修中工,对汽车电控系统有独特的诊断思路,多次解决汽车的疑难杂症,是部门的技术骨干,2019年被公司评为“优秀员工”。


专业名称:机电一体化技术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理想信念坚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一定的科学文化水平,良好的人文素养、职业道德和创新意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较强的就业能力和可持续发展的能力;掌握本专业知识和技术技能,面向通用设备制造业,金属制品、机械和设备修理业的设备工程技术人员、机械设备修理人员等职业群,能够从事自动生产线运维、工业机器人应用、机电一体化设备生产管理、销售和技术支持、技改、维修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核心课程与主要实践环节:电气与PLC控制技术、电机及电力拖动、工业机器人编程与调试、变频器与触摸屏技术、自动化生产线安装与调试、西门子PLC应用技术等。


就业方向:

1、机电一体化产品的设计与开发;

2、工业机器人的操作与编程;

3、工业生产线的安装、调试与维护;

4、企业和车间生产技术管理与监测等。


近三年平均就业率:100%


优秀毕业生简介

黄海翔:2015届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毕业生,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秀,获得“优秀学生标兵”和奖学金,是机电工程系学生会主席,各项工作组织开展的都很优秀。毕业后工作在惠州市德赛电池有限公司技术一部,PE技工,负责电池全自动化流水线调试,试产,阶段报告制作,项目跟进等工作,是该部门的技术骨干,因为工作踏实、绩效显著,被公司评为2015年度 “优秀员工”并获公司现金奖励!



罗定职业技术学院


罗定职业技术学院




标签:罗定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咨询找校(备注:学校+姓名)  



    温馨提醒:


    关注公众号【广东招生在线】,回复【456】可获取高考、学考、自招、高职高考等报名时间、报考办法,报名网址,招生院校,招生专业,录取分数等信息。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