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广东校园

广州市天河中学2020年高考喜报

2020/8/7 18:39:59   来源:教育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州市天河中学2020年高考天河中学又传捷报,再谱华章。一、 高优线上线275人,比去年净增15 人,高优上线率达52.86% (文理科合计),同比增长3.24%;本科上线516人,上线率为98.85% ,同比增长1.3%。彰显了“低进高出、高进优出”的强大加工能力。二、600分...

广州市天河中学


2020年高考天河中学又传捷报,再谱华章。


一、 高优线上线275人,比去年净增15 人,高优上线率达52.86% (文理科合计),同比增长3.24%;本科上线516人,上线率为98.85% ,同比增长1.3%。彰显了“低进高出、高进优出”的强大加工能力。


二、600分以上28人,同比净增9人。蔡澄霖、汪新杰同学高考总分进入全省前1000名。


三、珠江书院班高三(5)班高优上线率100%。


四、高考英语单科成绩有六位学生超过140分,其中简一帆145分,吴钰炜、彭可儿、蔡澄霖均为142分,黄铭彬、姜文远均为140分。


五、刘智航、黄浩钏两名同学达到空飞录取线,体检达标。


谨向2020届全体师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关心学校发展的各界人士和毕业班的家长们表示诚挚的谢意!


高三年级组

2020年7月23日


标签:广州市天河中学 高考 


进入:广东中小学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广东中招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广州市天河外国语学校2020年高考喜报
相关评论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