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广东校园

广州市第七十五中学2020年高考喜报

2020/8/7 18:42:46   来源:教育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州市第七十五中学在区委、区政府的亲切关怀下,在区教育局的正确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全体七十五中人团结奋斗、开拓创新,我校2020届高三全体师生科学备考,奋力拼搏,克服疫情影响,高考再次实现新突破、创造历史新辉煌!捷报一:高优率稳步提升。高优上线92人,高优率达22.7...

广州市第七十五中学


在区委、区政府的亲切关怀下,在区教育局的正确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全体七十五中人团结奋斗、开拓创新,我校2020届高三全体师生科学备考,奋力拼搏,克服疫情影响,高考再次实现新突破、创造历史新辉煌!


捷报一:高优率稳步提升。高优上线92人,高优率达22.7%,理科凤凰班高优上线率94.4%,文理凤凰班合计高优率近80%。


捷报二:优进尖出。600分以上人数再创新高。


捷报三:空军招飞再续佳绩。在全国空军招飞考试中,有一位同学顺利通过复检,并取得高考615分好成绩。


捷报四:新疆班同学成绩突出。预计重本23人,重本率56%,创历史新高。其最高分574分位居市同类考生前茅。


捷报五:艺术班成绩显著。六名音乐考生全部通过重点院校校考,并且专业名列前茅。其中在全省九千多音乐生当中,有三位同学分列全省排位第148、361、367名。美术考生25人综合分排省前3500名的有11人,重本占比44%,本科占比92%。


丰收的季节,我们共同分享成功的喜悦,优异的成绩,源自上级各部门的正确领导,七十五中人的艰辛付出。在向大家报喜之际,再次表示我们全体家长的衷心感谢!期待七十五中继续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再创辉煌!


广州市第七十五中学家长委员会

2020年7月24日星期五


标签:广州市第七十五中学 高考 


进入:广东中小学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广东中招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广州89中学2020年高考喜报
相关评论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