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院校动态

最新: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河源校区9月可达至开学条件!第一批新生不香吗

2020/8/10 23:51:20   来源:求学参考网www.cankaoxx.com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据河源日报消息,8月4日,记者从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河源校区(下称广师大河源校区)工程项目部获悉,目前校区建筑物除图书馆外已全部封顶,一期主体工程完成90%左右,装饰装修工程完成70%左右,学生食堂已具备移交条件,9月可以达到开学条件。 广师大河源校区一期项目主要建筑物包括理科智慧工...

据河源日报消息,8月4日,记者从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河源校区(下称广师大河源校区)工程项目部获悉,目前校区建筑物除图书馆外已全部封顶,一期主体工程完成90%左右,装饰装修工程完成70%左右,学生食堂已具备移交条件,9月可以达到开学条件。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广师大河源校区一期项目主要建筑物包括理科智慧工场、文科智慧工场、大讲堂、宿舍楼、图书馆、学生活动中心、食堂等共21栋建筑。


从市区东环路的广师大河源校区建设项目施工现场看到,校区雏形初现。在学生宿舍楼,施工人员正在进行内部装修,在图书馆施工现场,施工人员佩戴口罩在进行钢筋绑扎等施工作业,水泥浆车正在浇灌水泥,运输钢管等物料的车辆来回穿梭,施工现场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建设景象。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中铁二十二局集团广师大河源校区工程项目部常务副经理徐杰介绍,目前校区建筑物除图书馆外已全部封顶,主体工程完成90%左右,二次结构砌筑已完成85%左右,装饰装修工程已完成70%左右。


学生食堂已具备移交条件,除图书馆、大讲堂外所有建筑物均在进行内外墙砖贴铺、涂料粉刷、水电安装等装饰装修工程施工。


目前各栋建筑施工进展基本顺利,预计8月底除图书馆、大讲堂外,其他建筑物达到交付使用条件。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据介绍,目前施工现场白天施工人员数量达1600人左右,夜晚加班人数达300人左右,实行作业面满负荷运转,同时投入各类大中型设备50余台,最大限度保障现场施工顺利进行。


面对装饰装修工程、室外管网工程及其他配套工程交叉作业多、作业面狭窄等困难,项目部实行交叉作业、平行作业同步进行的施工方案,确保施工工序实现“流水作业”。


据悉,该项目在紧抓施工进度的同时,抓好安全教育、质量意识教育和环保管控工作,针对施工管理存在的薄弱环节制定了一系列措施,目前项目部安全生产形势总体保持稳定、良好的事态平稳运转。


此外,施工方在施工现场设置了喷淋、雾炮机、洗车机、环境自动检测、智慧工地管理系统等设备,对裸土进行覆盖,洒水车每天按时洒水,坚持湿法作业,杜绝扬尘现象。



标签: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率先亮相2020本科录取通知书啦!
相关评论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