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本科分数线

韶关学院2020年提前批本科卫生专项录取分数

2020/8/17 16:56:28   来源:韶关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今年广东省参加提前批本科卫生专项计划招生的高校共有6所,包括:汕头大学医学院、广东医科大学、广州中医药大学、广东药科大学、韶关学院、嘉应学院。韶关学院经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审核,我校完成广东省本科提前批次教师专项计划、卫生专项计划招生录取工作。共录取370人,其中小学教育100人、美...

今年广东省参加提前批本科卫生专项计划招生的高校共有6所,包括:汕头大学医学院、广东医科大学、广州中医药大学、广东药科大学、韶关学院、嘉应学院。


韶关学院


经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审核,我校完成广东省本科提前批次教师专项计划、卫生专项计划招生录取工作。共录取370人,其中小学教育100人、美术学40人、音乐学40人、临床医学190人,具体录取情况见下表:


韶关学院2020年提前批


标签:韶关学院 提前批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