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本科分数线

广州中医药大学2020年提前批本科卫生专项录取分数

2020/8/17 17:01:00   来源:广州中医药大学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今年广东省参加提前批本科卫生专项计划招生的高校共有6所,包括:汕头大学医学院、广东医科大学、广州中医药大学、广东药科大学、韶关学院、嘉应学院。广州中医药大学8月12日上午,我校2020年广东省订单定向培养农村卫生人才(卫生专项计划)理科类录取顺利结束。广东省订单定向培养农村卫生人...


今年广东省参加提前批本科卫生专项计划招生的高校共有6所,包括:汕头大学医学院、广东医科大学、广州中医药大学、广东药科大学、韶关学院、嘉应学院。



广州中医药大学


8月12日上午,我校2020年广东省订单定向培养农村卫生人才(卫生专项计划)理科类录取顺利结束。广东省订单定向培养农村卫生人才理科类招生计划200人,实际录取200人,录取最高分587分,排位26881;最低分504分,排位102573。录取考生中超过理科高分优先投档线141人,占录取人数70.5%,生源情况良好。


标签:广州中医药大学 提前批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