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本科分数线

广东本科2020年体育艺术统考各校投档分数线 快查录取结果!

2020/8/17 17:35:26   来源: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刚刚,广东省考试院公布:2020年高考本科批次艺术统考类、体育类的投档线。根据8月14日最新通报,特殊类型15日录取结束,16日开始投高分优先投档线上考生档案,17号开始艺术类本科+校考投档。什么情况下,你在体育类、艺术类本科统考中成功投档?1. 在8个志愿学校(体育类是6个)中...

刚刚,广东省考试院公布:2020年高考本科批次艺术统考类、体育类的投档线。


根据8月14日最新通报,特殊类型15日录取结束,16日开始投高分优先投档线上考生档案,17号开始艺术类本科+校考投档。


什么情况下,你在体育类、艺术类本科统考中成功投档?


1. 在8个志愿学校(体育类是6个)中,你如有一个达到最低排位就说明投档成功。如果你最低排位超过多所志愿学校,投档到你填在最前面的志愿。


2.前提是你需要达到:文化和术科统考双上线(如下),且政史地/物化生至少2D。


体育类:文化315分,术科195分。

美术类:文化260分,术科203分。

音乐类:文化250分,术科190分。

舞蹈类:文化210分,术科180分。

广播电视编导类:文化403分,术科205分。


3.美术/音乐/体育/舞蹈投档总分=文化课成绩×40%+术科统考成绩×2.5×60%


4.广播电视编导投档总分=文化课成绩×60%+术科统考成绩×2.5×40%



广东省2020年本科美术类统考投档情况


体育艺术统考各校投档分数线

体育艺术统考各校投档分数线体育艺术统考各校投档分数线体育艺术统考各校投档分数线体育艺术统考各校投档分数线体育艺术统考各校投档分数线体育艺术统考各校投档分数线



广东省2020年本科音乐类统考投档情况


体育艺术统考各校投档分数线


体育艺术统考各校投档分数线体育艺术统考各校投档分数线



广东省2020年本科体育类投档情况



体育艺术统考各校投档分数线


体育艺术统考各校投档分数线体育艺术统考各校投档分数线


标签:广东本科2020年体育艺术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