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报读常识

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2020级新生缴费须知

2020/8/19 11:05:36   来源: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2020级新生缴费须知一、缴费标准根据《广东省发改委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财政厅关于调整公办普通高等学校学费的通知》(粤发改价格﹝2016﹞367号)等相关文件精神,现将我院2020-2021学年缴费事宜通知如下:单位:元/学年/人专业名称学费住宿费代收费汽车检测与维修专业、物联网应用技术、应用电子技术...

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2020级新生缴费须知

一、缴费标准

根据《广东省发改委  广东省教育厅  广东省财政厅关于调整公办普通高等学校学费的通知》(粤发改价格﹝2016﹞367号)等相关文件精神,现将我院2020-2021学年缴费事宜通知如下:

                                                                          单位:/学年/人

专 业 名 称

学费

住宿费

代收费

汽车检测与维修专业、物联网应用技术、应用电子技术、电子信息工程技术、汽车电子技术、汽车制造与装配技术、工业机器人技术、移动通信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软件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电子商务技术、机械设计与制造、嵌入式技术与应用、新能源汽车技术、工业设计、数控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机械制造与自动化、模具设计与制造、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建筑电气工程技术、光伏发电技术与应用、供热通风与空调工程技术、人工智能技术服务

6,410

1.南校区:950

2.北校区:1400

3.其他校区:按报到地所在学校标准执行

343(广州市)

会计、金融管理、国际贸易实务、财务管理、报关与国际货运、物流管理、工商企业管理、市场营销、社会工作、汽车营销与服务、商务英语、应用英语、应用日语、旅游管理、跨境电子商务

5,250

广告设计与制作、室内艺术设计

10,000

旅游管理(中外合作办学)

13,000

车辆工程(应用技术类,韶关本科班)

5,190

注:1. 未按学院规定缴纳学费或者其他不符合注册条件的不予注册。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可以申请贷款,按规定办理有关手续后注册。退役复学同学可暂缓缴学费。

2.北校区学6、学7公寓的住宿费实收为1300/学年/人,暂统一为应收1,400元/学年/人,待确定实际入住名单后统一退差额

3.代收费包含:依据广州市医疗保障局 广州市财政局NO.(2020)-2-270号文,2021年广州市城乡居民医保为343元。非广州校区的同学请从报到所在地规定。

二、集中缴费时间2020年101-2020年108

三、缴费方式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计划财务处”微信公众号微信缴费平台(缴费平台关联收费系统)。

关注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计划财务处”公众号,点击“缴费信息”→“待缴金额”→绑定新用户→点击本人名字信息栏→“待缴信息”→核对本人待缴金额,无误即可进行缴费。(绑定时学号请输入身份证号,密码默认为身份证后六位(如有字母请使用大写))。

图片1.png

 

“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计划财务处”公众号二维码)

 四、在校期间学生各种项目资金发放使用银行卡说明

(一)银行卡的用途:学生在校期间的各种发放(按相关文件规定的奖助贷、勤工助学、临时补贴奖金等),一律使用本人有效建设银行卡。

(二)银行卡号填报:各种发放所用的建设银行卡号以收费系统采集数据为准,不接受非建设银行的卡号,请认真填写。

1、未有建行卡:对报到地为南北校区的同学请按建设银行《线上银行卡申领操作指引》步骤申办建行卡,在按《指引》步骤六查询到建行卡号后,按以下步骤填报卡号:

进入公众号,打开左下角“缴费信息”→“待缴金额”→点击自己名字→“我的信息”→进入个人中心,在银行账户输入本人有效建设银行卡号→保存。

2、已有建行卡。原则上中国大陆境内所开建行卡均有效,但必须保证该卡不存在因较长时间不用或其他原因而被封存或暂停非柜面交易等状况,如果不能保证在正常可使用状态下,请按《线上银行卡申领操作指引》的步骤申办建行卡。如持有本人有效使用状态的建设银行卡,请按上1的步骤在缴费平台进行填报卡号。




标签: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咨询找校(备注:学校+姓名)  



    温馨提醒:


    关注公众号【广东招生在线】,回复【456】可获取高考、学考、自招、高职高考等报名时间、报考办法,报名网址,招生院校,招生专业,录取分数等信息。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