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录取分数

完成约90%!广州中考2020年第二、三批录取最低分线出炉!什么时候补录呢?

2020/8/19 18:57:12   来源:广州招考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2020年广州市普通高中第二第三批招生学校录取分数今日公布!8月17日,我市顺利完成普通高中第二、三批次录取工作,共录取3373人(含启聪学校30人、启明学校10人),其中公办学校录取1721人,民办学校录取1652人。至此,今年我市普通高中学校统一录取结束,全市125所普通高中...


2020年广州市普通高中第二第三批招生学校录取分数今日公布!


8月17日,我市顺利完成普通高中第二、三批次录取工作,共录取3373人(含启聪学校30人、启明学校10人),其中公办学校录取1721人,民办学校录取1652人。至此,今年我市普通高中学校统一录取结束,全市125所普通高中学校54878个招生计划,共录取49304人。


01、2020年广州市普通高中第二批录取分数线


一、第二批提前录取

广州中考



二、第二批公办普通高中学校


广州中考


三、第二批民办普通高中学校

广州中考


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8月17日



02、2020年广州市普通高中第三批录取分数线

广州中考




标签:广州中考 


进入:广东中小学

联系我们


关注公众号广东中招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