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考快讯

刚刚看到一条新闻:严禁招收复读生!广东某高中发布声明

2020/8/21 12:38:43   来源:教育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刚刚看到一条新闻,佛山市南海区石门中学发布严正声明:严禁招收复读生。很多网友对石门中学发起了声讨。大家不要误会,它没有错,因为按照相关规定,广东省的公办高中现在是禁收复读生的。石门中学作为公办高中,禁收复读生,是在依规而行,无可厚非。这并不意味着不能复读了,需要复读的人可以到民办...

刚刚看到一条新闻,佛山市南海区石门中学发布严正声明:严禁招收复读生。


很多网友对石门中学发起了声讨。大家不要误会,它没有错,因为按照相关规定,广东省的公办高中现在是禁收复读生的。石门中学作为公办高中,禁收复读生,是在依规而行,无可厚非。这并不意味着不能复读了,需要复读的人可以到民办高中或复读学校进行学习,甚至可以以社会考生的身份报名参加高考。在我看来,毕竟,到公办高中复读者,会占用更多的公共资源,在优质教育资源不足的当下,这显然对后来者是一种不公平。对这个问题,大家又怎么看?"


对这个问题,大家又怎么看?


严禁招收复读生


严禁招收复读生



标签:严禁招收 复读生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