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招考信息

有史以来最容易的一年!2020年最好考的插本院校有哪些?

2020/8/21 23:48:43   来源:教育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根据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公布的数据,2020年广东省本科插班生总报考人数为88803人,招生计划43432人,高达49%的录取率!这应该是有史以来最容易的一年!当然,一切都是结合实际的情况而定,这些也只是最理想的数据。 *均为官方数据,竞争比指的是学校不再额外扩招的情况下的理想数据。...

根据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公布的数据,2020年广东省本科插班生总报考人数为88803人,招生计划43432人,高达49%的录取率!


这应该是有史以来最容易的一年!当然,一切都是结合实际的情况而定,这些也只是最理想的数据。


最好考的插本院校

*均为官方数据,竞争比指的是学校不再额外扩招的情况下的理想数据。


2020专插本报考人数最多&招生人数最多的学校

公办: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民办:广东科技学院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原计划3102人,最终报考人数6564人,是目前公办院校当中,最多人报考的,可谓热门公办院校,是招生计划的2倍,这起码有一般是炮灰。


广东科技学院这所民办院校也是竞争相当激烈,也一样是招生计划的2倍。造成这种局面的直接原因就是他们的招生专业多,并且报考限制比较宽松,招生计划也比其他院校多!


2020专插本报考人数最少的学校

公办:广东财经大学

民办:广州工商学院


广东财经大学的热度一般,但是也有很多考生很想报考,但是招生计划比较佛系,僧多粥少。招生专业也少,被录取的机会比较小,所以很多考生对这所院校的热度一般,并且录取分数线也不低,直接就影响了报考率。


广州工商学院,民办院校,近两年招生,热度一般,与往年的热度没有太大差别。


2020专插本新增热门院校

公办:广东医科大学、惠州学院


今年新增的2所院校,一新增就迎来了很多同学的关注和报考,因为医学类的专业开始招生,打破了专插本历年来无医学招生专业的记录,也让很多专科医学生找到了希望!


惠州学院也是很多院校的学生比较喜欢的,因为惠州学院在广东的位置还是比较高的!


2020专插本最好考的几所学校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天河学院

广州商学院

广州工商学院

广东理工学院

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


这些民办学校都是竞争比例高达70%、80%甚至超过100%的!因为报考人数都还没招生计划多,但这并不意味着报了的都能考上,至少人家会考虑过线就录!


标签:最好考 插本院校 

  


联系我们


  插本报考(备注:学校+姓名)  



    温馨提醒:


    关注公众号【广东招生在线】,回复【专插本】可获取专插本报考时间、条件,报名入口,招生院校,招生专业,录取分数等信息。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专插本第一学历是专科还是本科?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