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招考信息

医护专业,广东最好的插本院校,2021年还招专插本吗?

2020/8/21 23:50:53   来源:教育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医科大学的前身是中山医学院湛江分院,创建于1958年,2016年更名为广东医科大学。1986年获硕士学位授予权单位,是广东省属重点建设大学,2005年在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中获“优秀”,2013年获批为博士学位授予单位。2015年5月临床医学学科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

广东医科大学的前身是中山医学院湛江分院,创建于1958年,2016年更名为广东医科大学。


1986年获硕士学位授予权单位,是广东省属重点建设大学,2005年在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中获“优秀”,2013年获批为博士学位授予单位。2015年5月临床医学学科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2016年1月学校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2019年临床医学、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入选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护理学专业入选广东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学校进入高等教育研究机构世界大学排名中心(简称CWUR)和美国权威的USNews世界大学排行榜两个著名权威榜单。


医护专业,广东最好的插本院校


国家级高校特色专业建设点:


临床医学、医学检验、护理学、医学影像学


广东省高校特色专业建设点:

临床医学、中药学、生物技术、护理学和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


广东省高校名牌专业:

临床医学、医学检验


广东省高校重点专业:

临床医学


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临床技能培训中心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基础医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化学与药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公共卫生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医学检验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公共基础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学校基本信息


1.招生网址:http://zs.gdmu.edu.cn

2.学校官网:https://www.gdmu.edu.cn/

3.院校地址:

湛江校区:广东湛江霞山文明东路2号

东莞校区:广东东莞松山湖科技园


2020年专插本招生计划

医护专业,广东最好的插本院校


1.2020年广东医科大学共招生500人,与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东莞职业技术学院三所院校联合培养。


2.其中护理学专业招生220人,药学专业招生160人,中药学招生60人,预防医学招生60人。


3.广东医科大学是广东省唯一招收药学、中药学、预防医学专业本科插班生的院校,护理学、预防医学专业更是服务国家战略、社会重点领域的急需专业。


2020年录取情况

医护专业,广东最好的插本院校

(不含补录)


报考人数:1624人

计划人数:500人

录取人数:504人

报考录取比:3.22


2020年广东医科大学的报考录取比是3.22,在所有院校中竞争比排在了第4位,竞争是相当激烈的,除了预防医学专业。


1.最热门的专业中药学,录取最高分是400分,录取最低分是322分,和投档线相差122分。


2.最冷门的专业预防医学,录取人数只有1位。上面有说护理学和预防医学是急需专业,很有可能未来医学类专业会有更多招生计划。


考试与录取

1.考试时间:(仅供参考)

医护专业,广东最好的插本院校


2.考试地点:


2020年考点:东莞市松山湖开发区新城大道1号广东医科大学东莞校区


3.录取:


我校在省招生委员会办公室划定的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上分专业计划按五科总分由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考生;五科总分同分者,按两门专业课总分由高分到低分录取;如两门专业课总分再相同,按专业基础课分数由高分到低分录取;不得跨专业录取。



标签:医护 插本院校 

  


联系我们


  插本报考(备注:学校+姓名)  



    温馨提醒:


    关注公众号【广东招生在线】,回复【专插本】可获取专插本报考时间、条件,报名入口,招生院校,招生专业,录取分数等信息。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