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院校动态

暨南大学秋季开学通知:8月31日

2020/8/26 10:39:41   来源:教育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暨南大学目前,暨南大学暂未通过官方渠道发布秋季返校信息,但该校部分学生已收到一份《关于学生返校、新生报到工作方案》,方案指出,该校8月31日、9月3日、9月6日分三个阶段24批返校,返校时间仅一日,须按时当天返校。同时,有部分校内学院向同学发布通知,称返校后离开学校则不能再入校。...

暨南大学


目前,暨南大学暂未通过官方渠道发布秋季返校信息,但该校部分学生已收到一份《关于学生返校、新生报到工作方案》,方案指出,该校8月31日、9月3日、9月6日分三个阶段24批返校,返校时间仅一日,须按时当天返校。


同时,有部分校内学院向同学发布通知,称返校后离开学校则不能再入校。通知表示,按照目前的学校管理方式是封闭式管理,但是否会有变化要等学校另行通知。对于确有实习,竞聘等需要进出校园的同学,可提出申请,学校或将通过信息化手段简化申请审批手续,方便有需要的同学。


标签:暨南大学 开学通知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华南师范大学秋季开学通知:8月20日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