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院校动态

华南理工大学秋季开学通知:9月4日

2020/8/26 10:41:19   来源:教育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华南理工大学目前,华南理工大学明确返校时间,在校本科生和全日制研究生9月4日注册,9月7日上课。9月6日2020级本科生及研究生报到。学生们收到的一份《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规范学生进出校园管理的通知》提出,疫情防控期间,在校学生原则上不得外出。若学生确有特殊事宜需要外出,学生凭...

华南理工大学


目前,华南理工大学明确返校时间,在校本科生和全日制研究生9月4日注册,9月7日上课。9月6日2020级本科生及研究生报到。


学生们收到的一份《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规范学生进出校园管理的通知》提出,疫情防控期间,在校学生原则上不得外出。若学生确有特殊事宜需要外出,学生凭身份码外出。再次返校凭身份码进入校园,谢绝外来人员探访。


学生在校学期内如需外出参加实习实践,或因病因事等请假离校,应按《学生手册》等有关学生管理规定完成相应请假报批手续。外出实习则需要出具在外住宿证明,凭“身份码”和“在外住宿证明”进出校园。


标签:华南理工大学 开学通知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中山大学秋季开学通知:8月29日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