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院校动态

广东工业大学秋季开学通知:8月28日

2020/8/26 10:42:03   来源:教育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工业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发布通知,8月28日至9月7日,在校学生持学生证到所在学院办理注册手续。9月12日-18日,2020级新生持新生录取通知书、身份证、准考证到所在学院办理注册手续。广州大学:据一份《广州大学防控办关于做好 2020 年春季学期线下教学和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的...

广东工业大学


广东工业大学发布通知,8月28日至9月7日,在校学生持学生证到所在学院办理注册手续。9月12日-18日,2020级新生持新生录取通知书、身份证、准考证到所在学院办理注册手续。


广州大学:据一份《广州大学防控办关于做好 2020 年春季学期线下教学和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的通知》,广州大学定于 2020 年8月8日起启动2020年春季学期线下教学和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其中,秋季学期学生返校时间,按照学校分期分批指引,在9月11-12日期间分期返校。


通知表示,疫情防控期间,校园实行封闭式管理。学生无特殊情况不得离开学校,有特殊情况需要离校者,必须向学院请假,经审批同意后方可离校。返校后及时向学院详细报告外出行程轨迹及接触人员等情况。


同时,为做好封闭式管理下的学生身份识别,学校为每一名同学发放广州大学专属身份标识的挂绳、卡套(可将一卡通装入该卡套)。学生在校园内,必须佩戴该专属身份标识的挂绳及卡套(含一卡通),不得转借他人。



标签:广东工业大学 开学通知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华南理工大学秋季开学通知:9月4日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