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院校动态

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秋季开学通知:8月27日

2020/8/26 10:43:34   来源:教育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按照上级部门关于2020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的部署和要求,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实际,经研究,学校定于2020年8月27日起安排学生分期分批错峰有序返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一、学生返校安排1.第一批8月27日(周四):2018级经济管理学院、机电与汽车学院...

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


按照上级部门关于2020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的部署和要求,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实际,经研究,学校定于2020年8月27日起安排学生分期分批错峰有序返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生返校安排

1.第一批8月27日(周四):2018级经济管理学院、机电与汽车学院、外国语学院的学生。

2.第二批8月28日(周五):2018级信息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服装与设计学院的学生。

3.第三批8月29日(周六):2019级经济管理学院、机电与汽车学院、服装与设计学院、双证教育的学生。

4.第四批8月30日(周日):2019级信息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卫生健康学院的学生。

5.疫情高中风险地区及境外学生暂不返校。

二、注意事项

1.学生返校的条件、行程等具体要求,由各二级学院负责通知到每位学生。学生返校途中应服从当地疫情防控管理要求,注意安全,做好自我防护。

2.学校将根据疫情形势发展和相关管理部门要求,适时调整学生返校安排。

3.未经学校批准,所有学生一律不得提前返校。

4.疫情期间,学校实行常闭管理。学生返校后,无特殊情况不得随意进出校园,不得组织和参与聚集性活动。


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

2020年8月19日


标签: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 开学通知 

  


联系我们


  咨询找校(备注:学校+姓名)  



    温馨提醒:


    关注公众号【广东招生在线】,回复【456】可获取高考、学考、自招、高职高考等报名时间、报考办法,报名网址,招生院校,招生专业,录取分数等信息。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好消息!这些专科即将升本科!
相关评论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