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招考信息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录取专业查询

2020/8/26 10:59:48   来源:教育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广大报考我校的考生可通过关注“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招生办公室”微信公众号,点击公众号下方“招生计划-录取查询”栏目,输入准考证号(“2044”开头)及身份证号后六位进行查询。查询使用的准考证号为全国准考证号,如果您输入的准考证号为10位广东准考证号,请在您的广东准考证...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


广大报考我校的考生可通过关注“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招生办公室”微信公众号,点击公众号下方“招生计划-录取查询”栏目,输入准考证号(“2044”开头)及身份证号后六位进行查询。


查询使用的准考证号为全国准考证号,如果您输入的准考证号为10位广东准考证号,请在您的广东准考证号前加上“2044”(20代表2020年高考,44代表广东)。



标签:中山大学南方学院 录取专业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吉林大学珠海学院录取专业查询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