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招考信息

广东专科录取和补录从什么时间开始?最早何时可查录取结果?

2020/8/28 16:31:57   来源:求学参考网www.cankaoxx.com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8月24日17:00,广东2020年本科补录填报志愿正式结束。还有第二次补录吗?按照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的录取工作安排,没有本科第二次录取!专科录取从什么时间开始?8月29日开始专科什么时候可以查询录取结果?预计最早8月29日17:00起,专科提前批次的录取结果陆续可查。按照往年情况...


8月24日17:00,广东2020年本科补录填报志愿正式结束。


还有第二次补录吗?

按照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的录取工作安排,没有本科第二次录取!


专科录取从什么时间开始?

8月29日开始


专科什么时候可以查询录取结果?

预计最早8月29日17:00起,专科提前批次的录取结果陆续可查。按照往年情况,每天16:00,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将截至当天12:00已经录取的考生数据,通过广东招生在线微信公众号查询。


快查结果: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公众号,菜单“广东省考试院官方小程序”入口查询


有同学问,投档开始后,为什么还迟迟查不到录取结果?一般情况下,是要等到该批次所有投档结束后才可以查询,广东省教育考试院没那么快公布录取结果,而院校招生网则可以第一时间查询到,速度更快!还可以查到录取的专业!


2020年高考录取工作时间

广东专科录取和补录


标签:广东专科录取 补录 

  


联系我们


  咨询找校(备注:学校+姓名)  



    温馨提醒:


    关注公众号【广东招生在线】,回复【456】可获取高考、学考、自招、高职高考等报名时间、报考办法,报名网址,招生院校,招生专业,录取分数等信息。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