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填报志愿

本科没被录取,能参加专科录取吗?要重新填报志愿吗?

2020/8/28 17:05:02   来源:求学参考网www.cankaoxx.com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我上了本科线,但没有被录取,或未上本科线,还能参加专科的录取吗?需要重新填报志愿吗?一是已达到本科线且此前已同时填报了本、专科批次的志愿,但最终没有被本科批次院校录取,这时,已填报的专科批次志愿就起作用了,就可以和专科分数考生一起参加专科批次的录取。如果也没有填报专科志愿呢?那只...

我上了本科线,但没有被录取,或未上本科线,还能参加专科的录取吗?需要重新填报志愿吗?


一是已达到本科线


且此前已同时填报了本、专科批次的志愿,但最终没有被本科批次院校录取,这时,已填报的专科批次志愿就起作用了,就可以和专科分数考生一起参加专科批次的录取。


如果也没有填报专科志愿呢?


那只能参加重新参加专科补录的志愿填报,参加补录投档录取。



二是未上本科线


此前已同时填报了本、专科批次的志愿,继续进入专科投档阶段录取


考生没有被本科批次录取,但是在此前志愿填报中只填了本科批次,没有填专科批次的志愿,则无法参加专科批次的第一次投档录取,需要等到专科补录阶段,重新填报专科补录志愿,才可参加专科补录的投档录取。


注:没有被本科批次院校录取的考生,若在春季高考中已被院校录取,就不能在夏季高考中参与专科批次院校录取。



标签:专科录取 填报志愿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关于高考志愿问题最全汇总,通通都有!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