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考解读

录取了如有人不报到,空出的学位怎么办?会再补录吗?

2020/8/28 17:08:24   来源:求学参考网www.cankaoxx.com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Q:今年大学开学后,被录取的学生没有报到,空出的学位是否还招生?广东高校每年被录取的新生如因各种原因没有报到,空出的学位将不再招生。Q:因由考生未报到而空缺的本科学位,今年未被补录的本科生是否还有机会填补空缺?不能。近年来,广东根据国家要求、高校的办学条件编制高校招生计划,如果高...

Q:今年大学开学后,被录取的学生没有报到,空出的学位是否还招生?

广东高校每年被录取的新生如因各种原因没有报到,空出的学位将不再招生。


Q:因由考生未报到而空缺的本科学位,今年未被补录的本科生是否还有机会填补空缺?

不能。近年来,广东根据国家要求、高校的办学条件编制高校招生计划,如果高校今年本科招生计划已完成,那么在本科补录阶段仍未能被录取的考生,如达到专科录取分数线,还可以参加专科批次高校录取。


(以上仅供参考,请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最终解释为准)



标签:空出的学位 补录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