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考快讯

2020年广东高校通知书发出时间表!你的在路上了吗?

2020/8/28 18:28:20   来源:求学参考网www.cankaoxx.com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很多同学问:我的通知书还未收到,什么时候发放录取通知书呢?根据教育部规定,录取通知书需在本批次录取结束后一周寄发,具体时间还需要以各校官方公布为准。对于录取通知书下发的时间,具体邮寄时间视两地距离而定,原则上按比较远的地方先发,一般寄出后10天内可到。若考生半个月后没有收到录取通...

很多同学问:我的通知书还未收到,什么时候发放录取通知书呢?


根据教育部规定,录取通知书需在本批次录取结束后一周寄发,具体时间还需要以各校官方公布为准。对于录取通知书下发的时间,具体邮寄时间视两地距离而定,原则上按比较远的地方先发,一般寄出后10天内可到。


若考生半个月后没有收到录取通知书,可联系高校招办,最迟都会在开学前一两周发到考生手中。


求学参考网整理2020年广东高校录取通知书发出时间:


本科高校寄出时间表

通知书发出时间



专科院校寄出时间表

通知书发出时间



标签:通知书 发出时间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